最新新闻:

名人聊天:自闭症的现实

时间:2021-01-29 19:05:47来源:

尼古拉斯确诊后,电击是否已经消退,还是正在进行中?

“我们没有时间震惊或为自己感到难过。早期干预是关键,这就是我们关注的重点:确保尼古拉斯得到他需要的所有帮助。他太少了,无法做出自己的选择,因此,作为他的父母,我们必须为他辩护。”

您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

“确保我们的挑食者能够获取他需要的所有其他营养,因为我们严格将他保持在不含麸质,不含酪蛋白,不含大豆,鹰嘴豆粉/鹰嘴豆,不含乳制品的饮食中,无小麦饮食!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尼古拉斯从内而外地成为最健康的人,以便他能感觉最好,并对治疗反应更快。”

您会根据情况给妈妈一些提示?

“教育自己!有很多自闭症网站和支持小组。它有助于打开并与其他可以联系的人谈论它。即使对一个孩子有用的东西不一定对另一个孩子有用,但仍然值得一试。如果您与他人分享和交流知识,则不仅可以帮助自己的孩子,而且可以帮助别人。”

它使您的家人更加亲密吗?

“绝对!每个人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和我的丈夫克里斯(Chris)都在相互研究并讨论我们的下一个行动计划。我的女儿阿什莉(Ashlee)现在住在加利福尼亚,他在远方非常支持。我的大儿子CJ是最支持,最爱,最有耐心的兄弟。尼古拉斯对他的反应很好。他们一起玩。”

与上一季不同,您是否打算在今年的演出中谈论他的诊断?

“照顾孩子的需求显然是我们生活中的重中之重,因此我们将在演出中解决。但是,它将以提高自闭症意识的目的来解决。我不喜欢把我的儿子戴上眼镜。”

向相机开放您的生活和家庭是什么感觉?

“我对打开相机感到很满意,因为我知道在这一生中没有人一直很轻松,每个人都有好日子和坏日子。我可以不完美或过着完美的生活。我喜欢人们可以和我联系。我从观察自己和他人中学到东西。我认为并希望人们也向我们学习。”

成为现实明星的最好/最糟糕的部分是什么?

“成为真人秀明星最好的部分是与所有我可能从未见过的好人见面,如果我没有参加演出的话。人们与我分享了自己的人生历程,能给我这个机会我感到很荣幸。成为真人秀电视节目中最糟糕的部分是可恨的人,他们只是出于伤害我的目的而伸出援手,因为他们认为自己了解我...但他们不知道。摄像机不在我们24/7上。人们正在看到整个图片的编辑版本。从中学到东西,或者改变渠道。”

最初发表在2012年12月的《父母》杂志上。

在“娱乐之夜”上赶上南希的周末(访问etonline.com以获得时间)。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