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Rachel Zoe保持时尚

时间:2021-01-29 18:12:58来源:

她会再说一遍!

“怀孕很棒。除了我有发作性睡病,”她开玩笑说。“出生并不有趣,没有人能真正告诉你它的本质。但是您得到的回报值得您经历的“乐趣”。

她的产后时尚处方

设计师大师说:“就黑了。”“它看起来总是比实际穿得更漂亮,即使它是绑腿和夹克。我一生中从未穿黑色!”

妈妈把事情做好!

“我现在更加专注和高效。我本来需要十个小时的时间,现在我给自己两个。这是我需要完成的任务,因为我的儿子正在等待我把他抱在膝盖上。”

她最喜欢的婴儿用品

佐伊(Zoe)发誓,加州婴儿用品(例如金盏花霜)可以抚平儿子的皮肤。(13美元; CaliforniaBaby.com)

第七代尿布也获得了她的认可。“我没有泄漏,我们已经对其进行了测试。”(11美元以上; Diapers.com)

“亚丁和阿奈斯的add是有史以来最神奇的事情。我更喜欢波西米亚风格,例如佩斯利和阳光。”(三人$ 40; AdenAndAnais.com)

名字叫什么?

Skyler的昵称包括Sky,Sky-Sky和Snugabunny。“我不能和他分开,否则我会开始焦虑。孕产是最好的事情。每秒都会变得更好。就像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

看起来很锐利

佐伊在Fisher-Price.com上帮助启动了苗圃设计工具,使您可以看到Sherwin-Williams在虚拟苗圃的墙壁上绘制颜色。她说:“这使您在设计婴儿房时减少了赌博。”“该站点是一个绝妙的概念,可以事先查看颜色。”

在此处找到Fisher-Price苗圃工具

最初发表在2012年3月的《美国婴儿》杂志上。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