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过敏友善的感恩节菜单

时间:2021-01-29 18:13:02来源:

在进食季节进行严格的饮食调节可能会很困难。但是,要知道如何在感恩节期间养活所有来您家的人,并在此过程中保持自己的理智,绝对也不容易。

迈利莎·哈特维格·厄本(Melissa Hartwig Urban)的这些提示可以帮助您的所有宾客感到宾至如归,他们是6岁的妈妈,Whole30计划的共同创始人,新食谱《 Whole30朋友与家人》的作者。

有关:处理孩子的食物过敏的11种方法

如何成为对食物敏感的主人

提前给您的客人发送电子邮件,询问他们是否有饮食限制。尽早进行对话,使您的计划变得更容易。如果您使用自助餐,请为每道菜放小菜单卡。列出成分或突出显示常见的过敏原,例如面筋,乳制品,坚果和种子或大豆。将沙拉,土豆泥和素食面简单地食用即可。呈现这些未穿衣服的衣服,没有黄油或装饰物,可以让希望保持食物清淡的客人这么做。在侧面提供各种调味料和浇头,例如切碎的香草,奶酪或酸奶油。至少制作一种花哨的非酒精饮料。将苏打水和果汁或康普茶(用于成年人)与新鲜水果和香草混合。在投手或碗中准备饮料,并提供漂亮的玻璃杯,这样,不喝酒的客人就不会觉得自己不敬酒。为最小的客人提供不含咖啡因的选择。不要谈论食物问题。饮食限制可能是一个敏感的话题,因此请不要将焦点放在任何人的饮食习惯上。

准备开始您的菜单准备了吗?我们重新制作了五个假期的最爱,这样您就可以容纳有饮食限制的感恩节客人。

有关:您最轻松的感恩节晚餐

与大多数纯素食奶酪不同,不含乳制品的奶油奶酪融化得很好。如果考虑坚果过敏,请确保阅读包装标签:有些包含坚果。该配方也不含麸质。在此处获取完整食谱

丝滑豆腐在这种不含乳制品,不含鸡蛋的蛋ard中提供柔软的质地,但是您所品尝到的只是一个非常美味的南瓜派。这个食谱也没有坚果。在此处获取完整食谱

将这种奶油砂锅作为素食主义者的主菜,或作为餐桌上所有Mac'n'奶酪爱好者的特殊配菜。我们预计孩子们会特别兴奋。此食谱也素食,无坚果和无大豆。在此处获取完整食谱

是的,您可以不用黄油或奶油就能制成甜美的土豆!秘密成分:马铃薯淀粉烹饪液,大蒜和米粉。我们喜欢OXO Good Grips Potato Ricer。此食谱也纯素食,无麸质,无坚果和无大豆。在此处获取完整食谱

在蔬菜包装的一面放上经典的炸洋葱,请相信我们,除了(非常感谢)纯素食者之外,没有人会注意到您使用燕麦奶来获得这种奶油质地。这个食谱也没有坚果。在此处获取完整食谱

有关:感恩节的7种喜庆婴儿食品食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