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在学校确保食物过敏儿童的安全

时间:2021-01-29 19:05:52来源:

孩子们在学校花费大量时间-最多半个小时的醒来时间!因此,它必须是一个安全的地方,包括对有生命危险的食物过敏的儿童。根据最近的研究,大多数父母认为学校对他们的食物过敏的孩子是安全的,但其他人则表示应该做得更多。

在BMC Pediatrics上发表的最新研究中,研究人员调查了K-12年级的将近300名食物过敏儿童的父母。约19%的父母说,他们认为孩子的上学不安全,约9%的父母说,对于食物过敏,他们不确定孩子的安全。研究人员写道:“对安全性和过敏反应可能性的这种焦虑可能会对学生及其家庭的生活质量产生负面影响。”

教育部没有有关食物过敏的官方政策建议,而且学校之间在如何管理食物过敏方面可能会有很大差异。大多数学校至少制定了一项政策,接受调查的大多数父母说,学校的政策很有帮助-例如关于课堂零食和庆祝活动的指南。

但是父母们还说,需要更多(而且更广泛)的政策,例如:

在学校储备额外的肾上腺素自动注射器,并在实地考察和课后活动中使用它们,包括午餐菜单上的过敏原信息确保在学校提供的所有食品上都有成分标签为学生,学校工作人员,和公交车司机

美国有600万儿童患有食物过敏,其中30%的儿童患有多种食物过敏。研究人员指出,有18%有食物过敏的孩子在学校经历过反应,尽管因过敏反应而在学校造成的死亡很少。

在我自己的“真正妈妈营养” Facebook页面上的调查中(高度不科学),一些妈妈说,他们对学校开设无食品教室庆祝活动的学校表示感谢,他们对不含花生和坚果的午餐桌感到mixed贬不一(有些人发现了它们)有用,其他人隔离)但是许多妈妈说,不管学校做什么,赋予孩子保护自己的能力都是至关重要的,因为过敏原已成为世界生活的事实。

“我认为,作为一个社区,我们需要教育我们的孩子成为自己的倡导者,”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母亲克里斯蒂娜·史塔克(Kristina Stark)的孩子患有多种食物过敏。“教他们什么是安全的,什么不是安全的。教他们问问题,不要从别人那里拿食物。告诉他们,其他孩子戏弄或玩弄食物永远是不可能的。试图保持过敏原无菌环境并不能教会他们安全。它试图创造一个不现实的环境。”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新书《 101种最健康的儿童食品》的作者。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