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Cheez-It /盒装葡萄酒组合是我们整天见过的最好的东西

时间:2021-01-29 20:01:05来源:

你好您不认识我,但如果您了解我,我就会喜欢盒装葡萄酒。我写了很多。

我没有那么多地宣传我对Cheez-Its的爱,但现在我要告诉您-它真实而深刻。

有关:你是酒妈妈吗?这是你怎么知道

因此,当我收到有关新产品的电子邮件时,这两种想法都使我迷恋不已。女士们,先生们,见识众议院葡萄酒和Cheez-It Box:

好的,我承认,限量版产品并非完全具有革命性。一盒酒,一盒Cheez-Its和超级胶水可以达到相同的目的。但是你知道吗?我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市场的一部分,有时候很高兴被认可。

酿酒师哈尔·兰德沃格特(Hal Landvoigt)说:“我们生产的葡萄酒随时随地都可以享受,就像Cheez-It一样。”“我创造的葡萄酒具有各种风味-从酥脆,明亮,咸味到辛辣。从那里,我寻找可以与每种Cheez-It口味中的真实奶酪相辅相成的组合,以实现完美的搭配。”

但这还不是全部!Cheez-It和House Wine精心策划了定制的奶酪和葡萄酒搭配,因为它们不仅仅如此。

有关:梅根(Megan)酒妈妈的赤脚酒喷头破烂

客户可以选择原始和红色混合,白切达干酪和玫瑰红,特制吐司和长相思。

从7月25日开始,您可以在House Wine网站上以25美元的价格购买自己的盒子。

本文最初出现在MyRecip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