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尝试了Dippin'Dots的新麦片,早餐时更喜欢冰淇淋

时间:2021-01-30 08:01:09来源:

至少可以说,当我们听到Dippin’s Dots首次在谷物市场上亮起风的时候,我们就被放大了。一杯Dippin’s Dots基本上是童年荣耀的缩影。您知道,没有一些液氮冷冻的冰淇淋球,在游乐园里度过的史诗般的日子是不完整的。我们曾经爱过它们在融化成乳脂状的东西之前会如何粘在我们的舌头上-啊,回忆。因此,在我们早上9点到5点通勤之前,任何让我们觉得自己像个孩子的借口都像是一种礼物-直到我们给他们一个尝试。

“与通用磨坊的合作现在使Dippin’s Dots粉丝有机会在家中以早餐碗作为谷物享受我们美味的产品,” Dippin’s Dots首席营销与销售官Michael Barrette说。“香蕉拆分和Cookies'N Cream冰淇淋口味是我们客户的最爱,我们知道他们也将在这些新谷物中喜欢它们。”

是的,General Mills品牌的谷物谷物有两种口味:香蕉拆分和饼干'N奶油。不幸的是,我们不相信以玉米和燕麦为基础的谷类食品能起到炒作的作用。想想看,Dippin's Dots彻底改变了我们吃冰激凌的方式-这是一种体验-但以谷类食品形式,哇的因素急剧变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