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斯卡·梅耶(Oscar Mayer)首次推出热狗口味的冰淇淋和实际的蜜饯热狗块

时间:2021-01-29 21:01:17来源:

在周三,向世界介绍了最新(甚至可能最怪异)的冰淇淋口味,以推向市场:法国的芥末味冰淇淋。现在,有了一个甚至更新,甚至更奇怪的品种:奥斯卡·梅耶(Oscar Mayer)热狗味冰淇淋。无需揉眼睛-您没看错。

有关:法国人制作了芥末味冰淇淋,我们很不情愿地品尝了它

奥斯卡·梅耶尔(Oscar Mayer)星期四上午在Twitter上分享了他们的最新创新技术-奥斯卡·梅耶尔(Oscar Mayer)冰狗三明治,并在此过程中对法国的新芥末冰淇淋进行了拍摄。推文开始说:“谁只吃芥末@法国菜?”“为奥斯卡·梅耶(Oscar Mayer)热狗制作了调味品。向Oscar Mayer冰狗三明治问好– [热狗表情符号]口味的冰淇淋,用我们更好的热狗制成,夹在辣芥末[冰淇淋表情符号]中。”

为纪念8月2日的全国冰淇淋三明治日而创建,Ice Dog Sandwich被设计为尝起来像冷冻形式的Oscar Mayer热狗。(因为,您知道,用一管肉比冷,奶油甜食更好吗?)两个矩形饼干“小圆面包”将掺有热狗的甜奶油和真正的蜜饯热狗块混合在一起,并掺入了由辣第戎注入的冰淇淋。我们知道您在想什么,是的,这个冰激凌三明治中有实际的热狗块。

奥斯卡·梅耶尔(Oscar Mayer)与总部位于纽约的冰淇淋公司il laboratorio del gelato合作创建了Ice Dog Sandwich,致力于将吃热狗的经历转化为冰淇淋形式。想要获得这些独特款待之一吗?如果您也是纽约市的人,那么您很幸运。装扮成传统冰淇淋卡车的Wienermobile车将于8月12日当周在曼哈顿出没,并分发免费的甜咸三明治样品。

不在大苹果公司吗?奥斯卡·梅耶(Oscar Mayer)的一位代表告诉人们,那些有兴趣采样“冰狗三明治”的人可以“进入Twitter上的奥斯卡·梅耶(Oscar Mayer)的DM,以了解如何获得帮助”,无论您来自何州。他们还建议在Twitter上使用#OscarMayerIceCream标签,以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