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好的婴儿谷物和何时尝试

时间:2021-01-30 09:01:18来源:

多年来,米糊被认为是黄金标准的第一食品。不再。最新的喂养建议说,您可以从许多不同的食物开始-从水果和蔬菜到肉泥和酸奶。那么这对婴儿谷物意味着什么呢?

谷物,特别是大米谷物,是最喜欢的第一食品,因为它易于消化并且不太可能引起过敏反应。小儿营养师杰西卡·古斯特(Jessica Gust)说,但是也建议使用谷类食品,因为父母过去常常早得多开始固体食物,即在婴儿真正准备好饮食之前和处理其他食物之前。

现在我们知道,婴儿应该在六个月左右开始吃固体食物,那时可以提供更多的食物。Gust说:“我喜欢看到父母立即开始使用水果,蔬菜,鳄梨等健康脂肪,以及豌豆,豆类和豆类或肉类等富含铁的食物。”“婴儿谷物仍然可以作为给婴儿的一个不错的选择,只是不必成为唯一的第一食品。”

强化婴儿谷类食品确实对婴儿的饮食有益,即铁,铁是一种对生长发育至关重要的矿物质。宝宝的天然铁存储将耗尽六个月,因此必须从食物中获取铁。婴儿谷物如燕麦和藜麦也是全谷物的来源。与精制谷物相比,全谷物通常提供纤维和更高水平的营养素,例如蛋白质和矿物质。

婴儿谷物食品也可以作为其他食物的上乘工具,例如少量花生酱搅拌均匀。对于准备好获得更饱满质感的婴儿来说,它们也是在蔬菜和水果泥中增加一点分量的好方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