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应该从星巴克的秘密菜单订购所有美味的秋季饮品

时间:2021-01-30 10:01:02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BHG.com。

今年是平凡的一年,但您可以依靠一件事,那就是星巴克钟爱的南瓜味拿铁咖啡又回来了。如果您不是PSL的忠实拥护者,或者只是想尝试一些新的东西,那么还有很多其他选择可以尝试咖啡馆的秋季“秘密”菜单。现在,您需要知道秘密菜单不是一个有形的项目(尽管有些已经在真实菜单上进行了,包括药丸茶)。这是星巴克爱好者们制作的一系列饮料,以下所有这些选项都是为秋季特别设计的。它们中的许多都是用公司的南瓜调味酱制成的,您只能在秋天期间订购,或者只要您当地的商店有糖浆就可以订购。

订购这些饮料中最好的方法之一是在应用程序上进行操作,这样您就可以进行自定义并在店内或直通车上购买。(如果以这种方式这样做,则将最大限度地减少联系。)如果您决定亲自点菜,则应通过配方而不是名称来描述饮料。尽管其中一些选项如此受欢迎,但咖啡师会知道您在说什么,但不一定所有选项都适用。下次需要甜味咖啡因修复时,可以尝试以下六种混合饮料。

星巴克秘密菜单“为粉丝,由粉丝”,提供了几种季节性选择。焦糖南瓜玛奇朵是许多好吃的东西之一。这是备受喜爱的焦糖玛奇朵的季节性调味料,您实际上可以全年订购。这是订购方法。

焦糖南瓜玛奇朵

如果您需要一些提神帮助,使您早上起来起床,那么这种浓缩咖啡可以解决问题。

订购焦糖玛奇朵,用香草糖浆代替南瓜调味酱,再加入南瓜调味酱。

南瓜和焦糖本身都很好吃,因此将它们放在一起是一个decade废的主意。就像大多数这些饮料一样,这种选择非常甜。要减少糖分,只需订购更少的糖浆泵即可。

灰姑娘拿铁

最近另一种打圈的饮料是“灰姑娘”拿铁。它是由埃里卡(Erica)通过Instagram帐户@happiestteesonearth创建的,他在咖啡连锁店工作了7年。她在Instagram帖子中写道,她创造了一种混合物来向顾客和同事“传播一点魔力”,尽管她从未想过这种饮料会如此受欢迎。“当我创造这种神奇的饮料时,我不知道它会被世界各地的人们所喜爱和享受。这是一个梦想成真,”她说。要自己尝试混合,请按以下步骤订购。

这个食谱非常简单。它以PSL开头,并且需要一个简单的替换。

订购南瓜香料拿铁。(它可以是热的,冰的或作为冰激凌的。)用一半的南瓜香料酱泵代替白摩卡咖啡。(埃里卡(Erica)指出,如果您爱吃甜食,可以选择两种口味的全副食品。)

享受!埃里卡(Erica)透露这个名字的原因是因为白色南瓜使她想起了灰姑娘的教练。尽管我本人很无聊,但还是决定尝试一下。我点了一杯冰镇南瓜味的拿铁咖啡,并要求将一半的南瓜味调味酱泵换成白色摩卡咖啡。根据我的收据,它有两泵南瓜香料酱和两泵白摩卡咖啡。我的想法?很好吃-就像倒在杯子里一样。它既甜又甜,没有午餐时的甜食。

如果一个杀手小丑对于您的品味来说太吓人了,我们还有另一个想法可以将您带回到童年时代。为了向伟大的南瓜查理·布朗致敬,我们提出了:伟大的南瓜拿铁。这是要做的事。

订购南瓜香料拿铁,将一半的南瓜香料酱泵替换为太妃糖坚果糖浆。

如果您要订购这种饮料,则需要两泵南瓜香料酱和两泵太妃糖浆,如果这样做会更容易一些。(您必须仔细检查一个高大笔钱的确切金额。)尽管我已经看到大多数人都喜欢这种坚果拿铁热,但您也可以将其冰镇甚至掺入星冰乐中。

IT星冰乐

当然,距离万圣节只有几周的路程,我们发现了几杯饮料,这些饮料将在10月31日带来美味。(或与此有关的秋天的其他任何一天。)为了纪念去年首映的恐怖电影《第二章》,星巴克的吸管们创作了一种受Pennywise自己启发的饮料。它被称为“ IT星冰乐”,是一种掺有“血”的甜味混合混合物。这是获得自己的方式。

订购香草豆奶油星冰乐,草莓酱,鲜奶油。

是的,就是这样-这里没有复杂的调料。草莓糖浆是一种超级简单的添加剂,可产生绝对美味的结果。作为奖励,因为底座不包含任何咖啡,所以它是儿童友好的选择。(对于那些希望减少咖啡因的人来说,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即使您不是像我这样的斯蒂芬·金粉丝,您仍然可以享受这种水果口味的选择。

南瓜生日蛋糕拿铁

甚至不是我的生日,但是一旦我在Bustle上读到了这种饮料,就不得不动手喝一杯。南瓜生日蛋糕拿铁是传统PSL的甜品,可以热饮,冰镇或掺入星冰乐中享用。要获得自己的东西,请执行以下操作:

订购最喜欢的南瓜香料拿铁,用一半的南瓜酱汁泵代替相等数量的榛子和香草糖浆。(重创来说,这将是两个泵浦的南瓜酱,以及一个泵浦的榛子和香草糖浆。)再撒上肉桂粉。

为了确保进行适当的口味测试,我们尝试了这种饮料的热和冰两种形式。总体的共识是拿铁咖啡非常甜蜜,这可能要归功于肉桂dolce撒在顶部。(但是,我们工作人员中的一个人比普通的南瓜味拿铁更喜欢它。)因此,如果您将咖啡放在含糖的一面,这就是您的理想选择。

如果您想喝点甜点,南瓜芝士蛋糕星冰乐是今年秋天尝试的甜点。要尝试一下,这是您需要做的:

订购南瓜香料奶油星冰乐,加肉桂糖浆。(为高个子配一个泵,为一个重子配两个泵,为一个通风口配三个泵。)加香草豆粉。(一个勺子高一点,两个勺子格兰德,三个勺子一个文蒂。)加入白色摩卡糖浆。(一个高个子用一个泵,大个子用两个泵,通风口用三个泵。)

请记住在订购时指定要使用基于奶油的南瓜香料Frappuccino,因为还有普通的南瓜香料版本。这种混合饮料中没有咖啡,因此您甚至可以让孩子偷喝一口。(也就是说,如果您不一口气把整个事情都吞下去。)

现在您已经有了食谱,请确保在您仍然可以的情况下,前往当地的星巴克尝试这些调味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