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spy Kreme推出了新的假日甜甜圈,再加上免费的十二种邮寄和包裹运输工具

时间:2021-01-30 10:01:02来源:

在这个假期中,Krispy Kreme已决定将所有人都列入尼斯名单。今天,甜甜圈巨头透露了其“ Nicest Holiday Collection”,其中包括两个新的美味节日甜甜圈,这些甜甜圈将于11月27日星期五开始在商店中发售。

为感谢帮助圣诞老人运送包裹的勤奋小精灵,Krispy Kreme将免费为11月30日星期一访问Krispy Kreme商店的所有邮件,包裹和包裹运送司机提供免费的Original Glazed打-无需购买。只需出示您的员工证章或穿着您的工作服即可解锁这一为期一天的服务。

“一年四季的送货司机帮助我们保持了安全,在假期期间他们不得不更加努力地工作。Krispy Kreme Doughnuts的首席营销官Dave Skena在新闻稿中说。“这是我们在2020年整个假期期间加倍奉献美食的一种方式,其中包括新颖,美味和喜庆的Krispy Kreme甜甜圈,非常适合庆祝,送礼和分享欢乐。”

Krispy Kreme的“ Nicest Holiday Collection”将在12月24日之前以限量版“礼品包装”打包装盒出售:

•新的节日树甜甜圈采用腐烂的红色天鹅绒蛋糕糊状甜甜圈,蘸上奶油奶酪糖霜,并用树和星星手工装饰。

•新的礼物甜甜圈是装满糖糖饼干的甜甜圈,浸入绿色糖衣,并用丝带和可食用的“漂亮”标签装饰。

•广受欢迎的Santa Belly Doughnut本季重返市场,将巧克力Kreme装满,蘸上红色糖衣和砂糖,并饰以巧克力糖衣和糖带。

嗯嗯

有关Krispy Kreme的“最有趣的假日收藏”的更多信息,请访问KrispyKreme.com/promos/holiday2020。您可以在KrispKreme.com/offers/deliverydrivers上了解有关Krispy Kreme的免费打捆邮件,包裹和包裹递送驱动程序的更多信息。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Southernliving.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