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庭暴力101:什么是家庭暴力?

时间:2021-01-30 09:01:23来源:

当人们听到“家庭暴力”一词时,大多数人会想到一个伴侣被殴打,拍打或推另一个。但是家庭暴力,也可以称为家庭暴力,配偶虐待,约会或家庭暴力,或亲密伴侣暴力,甚至更多。

家庭暴力有五种主要形式:

-身体虐待包括殴打,猛击,推,、约束,踢,拉头发,窒息,向对象扔东西或随地吐痰。-言语虐待是指用文字控制或伤害他人。口头虐待的例子包括:骂人,轻蔑,大喊大叫,使用讽刺或嘲讽的语调。-情绪虐待,也称为精神或心理虐待,可能难以辨认。犯罪者使用这种虐待来破坏受害者的自尊心,以取得控制权。情感虐待可能包括强迫性嫉妒,使用无声治疗,威胁伤害或带走儿童或宠物,将受害者与家人和朋友隔离以及不断与他人进行负面比较。-金融虐待用于控制受害者的财务和她对虐待者的依赖,也许是通过夺走他人的金钱或财产,控制他或她何时以及如何花钱,阻止该人工作,以及无法获得金钱或财务信息。-性虐待正迫使伴侣从事在性行为或其他违反他或她意愿的性行为中。

家庭暴力会影响谁?

任何人。全国家庭暴力热线总裁凯蒂·雷·琼斯说:“家庭暴力并没有歧视。”“任何人都可能成为家庭暴力的受害者。它影响着所有人,无论其社会经济地位,性别,教育或种族如何。”她说。最为常见的形式是男性对女性的虐待,但是家庭暴力可以是妇女殴打男人,同性关系中的虐待或伴侣双方的相互虐待。家庭暴力还包括同胞虐待,虐待儿童或虐待父母的孩子。

为什么施虐者会虐待?

“滥用者为虐待提供了很多借口,例如“她让我这么做”,“她知道如何按下按钮”,“我喝得太多”和“我脾气很不好” , The Ultimate Betrayal的作者Tricia Bent-Goodley博士说:重新审视亲密伴侣的暴力行为。她说,但虐待的选择始终取决于罪犯,而不是受害者。通常,施虐者感到无能为力或自卑,因此他们转向残忍或人身攻击,以引起对他人的恐惧或对他人的控制。其他可能影响某人进行虐待行为的因素包括在家庭暴力家庭中长大,遭受儿童虐待,吸毒或酗酒以及精神疾病。

家庭暴力如何影响家庭?

家庭暴力会给家庭中的受害者和孩子造成动荡。除了瘀伤和其他伤害之外,暴力行为的受害者还可能会遭受压力引起的头痛和胃痛,恐惧,沮丧,焦虑和创伤后压力障碍。受虐者的自尊心可能遭受沉重打击,以至于他或她感到毫无价值,无助和被困住,可能考虑自杀甚至自杀。遭受暴力侵害的家庭中的儿童也会感到恐惧,自卑,焦虑,压力和愤怒,并有遭受虐待的风险。《对妇女的暴力行为》杂志的一项研究发现,在30%至60%的家庭暴力案件中发生了虐待儿童事件。此外,根据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的说法,当父母虐待或虐待父母时,他们可能对孩子的注意力不太集中,有可能导致对孩子的疏忽。

如果家里有虐待,该怎么办?

首先,教孩子不要参与其中。对他们来说可能很危险。讨论一个安全的地方,让他们可以进入您的家或确定可以帮助的邻居。当发生暴力时,请远离带有危险物品的区域,例如厨房和浴室。避免房间只有一个入口和出口,以免被困。取而代之的是,转到有电话和室外出口(如窗户)的房间,以防万一您需要寻求帮助或在紧急情况下出门。如果安全的话,当您的伴侣不在身边时,您也可以与邻居交谈。如果邻居听到您家发出的可疑声音或是否有“信号”表明有问题(例如,您白天打开或闪烁门廊灯),请让他们报警。

不幸的是,虐待在没有施虐者寻求帮助的情况下不会停止,因此,对您而言,采取必要的步骤保护自己和您的孩子至关重要,本特-古德利博士说。如需帮助,请联系当地的家庭暴力计划或全国家庭暴力热线(1-800-799-SAFE)。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