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塔可钟正在获得自己的葡萄酒来搭配Chalupas

时间:2021-01-30 12:01:02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FoodandWine.com上。

喝了一个晚上,塔可钟(Taco Bell)一直是人们最喜欢的用餐地点。(宾夕法尼亚州州立大学的学生甚至在镇上某个地点关闭时举行了烛光守夜。)然而,最近,Tex-Mex连锁店开始涉猎自己的酒精饮料。自2015年以来,塔可钟(Taco Bell)一直在扩展其“小酒馆”(Cantina)概念,该概念可销售玛格丽塔酒和其他波西蜜酒。在2017年,该品牌甚至发布了自己的品牌啤酒Beach Bell Lager。但是,您可能从未想过会看到以下内容:官方Taco Bell葡萄酒。

不,这种新酒不是用包装纸包装的。实际上,相反,您可能想要炫耀此限量版的瓶子。JalapeñoNoir(黑提诺酒)是一种新的黑皮诺,它是由Queenston Mile葡萄园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尼亚加拉半岛越来越受欢迎的葡萄酒产区生产的黑皮诺。酒厂的黑比诺葡萄酒通常零售价为30美元左右,尽管Taco Bell的产品会更便宜,接近20美元,但连锁店绝对不是在追求价值。除了傻傻的名字,JalapeñoNoir是合法发行。

令人遗憾的是,正如您现在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新酒(至少到目前为止)仅在我们北部的邻居那里发行,这与加拿大Taco Bell加拿大公司推出的新的Toasted Cheesy Chalupa挂钩。正如品牌解释的那样,新的chalupa变种具有“将六个月陈酿的切达干酪烤至标志性的chalupa壳上,以形成香脆的口感和质感”,应与“野草莓,樱桃和甜菜根的香气”完美搭配。柔滑的限量版红酒。

该公司品牌营销总监卡特·加西亚(Kat Garcia)在声明中说:“葡萄酒和奶酪只是在一起的意思,因此推出一种新酒来搭配可口,苦涩的Toasted Cheesy Chalupa是合情合理的。”“在加拿大Taco Bell,我们喜欢将玻璃杯提升为大胆的创意,以提升菜单项,并且将我们的Toasted Cheesy Chalupa与这款墨西哥胡椒Noir搭配也不例外。”

有关:霍尔马克频道推出以节日为主题的“叮当”和“欢乐”葡萄酒

该酒将以三种不同的标签出售以鼓励收藏,并将于9月16日开始销售。安大略省居民可以通过Uber Eats在Taco Bell的网站上或在汉密尔顿和多伦多的指定地点购买一瓶,售完为止。

作为对美国Taco Bell粉丝的最后猛烈抨击,Taco Bell Canada宣布了他们的声明,并指出:“烤切达干酪Chalupa也将于11月在美国上市。”我们是否可以简单地省去有关是否要购买“ Taco Bell”葡萄酒的任何其他详细信息,“仅是为了与我们的辣椒酱搭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