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燕麦谷物和小吃店中仍发现潜在的有害化学物质:父母需要知道的

时间:2021-01-30 11:01:06来源:

2019年6月12日

根据环境工作组(EWG)的最新报告,几种早餐食品中仍然含有有争议的除草剂的痕迹。今天发布的新一轮测试发现,这种化学物质草甘膦存在于21种燕麦基谷物和零食产品中,其中包括各种类型的Cheerios和Natural Valley酒吧。

报告说:“除四种产品外,所有草甘膦的含量均高于EWG科学家认为具有足够安全系数的对儿童健康的保护。”

新报告遵循了EWG在2018年10月发布的类似发现,该发现在数十种产品中检测到草甘膦。草甘膦是Roundup中的活性成分,是美国最常用的除草剂。EWG的燕麦产品包括燕麦片和燕麦谷物,由两个独立的实验室测试了草甘膦的存在。他们在几乎所有常规产品和三分之一的有机样品中发现了这种化学物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