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威尔·法瑞尔(Will Ferrell)谈论孩子,超级英雄和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

时间:2021-01-30 10:01:16来源:

当您被要求扮演一个脑袋异常大的蓝色外星超级反派时,您的内心在想什么?

从他们向我展示艺术品的那一刻起,我就以为这种半险恶的角色实际上只是一个被完全误解并最终成为好人的甜心。我认为这是对善与恶斗争的独特看法。

如果您是真正的超级英雄,您的名字和能力将是什么?

大概是菜人。因为很多人不喜欢蔬菜,但我将对蔬菜的排斥和仇恨大获全胜,以证明它们对您有多好处。而我的特殊能力是……我只要看着蔬菜就可以制成任何种类的蔬菜泥。

你的儿子们成为超级英雄了吗?

他们完全成为超级英雄。他们几乎每天都看漫画。我只是看了电影的一小部分,...我想到的一件事是我6岁的孩子,以及我3岁的孩子会喜欢这部电影。他们不会相信我做了这个角色的声音。

继续

您在在线《 Funny or Die》视频系列中使用补间感觉Justin Bieber。你见到他了吗?

去年夏天,我实际上在美国公开赛上遇到了贾斯汀-信不信由你。他们有所谓的儿童节。贾斯汀是音乐剧。而且我仍在努力像他一样把头发长出来。这很艰难,因为我的头发真的很卷发,所以我试图将其烫平并得到那种发型。

您的电影角色总是使我们发笑。你的孩子也有趣吗?

天哪,他们也许每天都以我看待世界的方式使我发笑。每个有孩子的人都知道,[孩子们]对世界有完全独特的看法,他们每天想到的东西都让我发笑。

小孩子威利

威尔小时候的最爱

最喜欢的童年秀快乐的日子

无用的孩子才华

假装走进门

未完成的技能

强有力地吹口哨

青年榜样

史蒂夫·马丁

相关链接

名人爸爸谈尿布责任10个爱蔬菜的孩子(以及他们的收获方式)哪个名人爸爸是您的比赛?

最初发表在2010年11月的《父母》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