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士尼公主金鱼饼干很快就会击中商店,它们是神奇的

时间:2021-01-30 11:01:02来源:

微笑的小吃正在呈现新的皇家形式。

金鱼鱼此前曾与迪士尼合作制作米老鼠形的饼干和玩具总动员的零食,现在其产品阵容又有了新的增加,其中包括一些迪士尼的标志性公主。

限量版包装充满了俗气的味道,但薄脆饼干的形状像茉莉,莫阿纳和灰姑娘,而不是经典的金鱼形状。

有关:公园关闭时迪士尼将带回家的5条迪士尼食谱

您可以在粉红色,紫色或蓝色的三种闪亮收藏品之一中找到这些皇家形状。每个礼包都有两个最喜欢的公主,包括茉莉和长发公主,蒂安娜和灰姑娘,以及莫阿纳和阿里尔。

这些特殊版本的饼干将于6月开始在Target独家发售。除了与迪士尼公主的合作外,金鱼还与Marvel合作发行了《复仇者联盟》角色饼干。

漫威复仇者联盟中的饼干形状像钢铁侠,黑寡妇,黑豹和复仇者联盟。与迪士尼公主套装相似,“漫威复仇者”套装具有三种可收藏的颜色(红色,绿色或蓝色),每包具有两个标志性人物,包括绿巨人和钢铁侠,黑寡妇和钢铁侠以及雷神和黑豹。

金鱼希望消费者在购买包装时会受到启发,“引导他们的内在公主或超级英雄”。

有关:安妮阿姨正在出售DIY套件,以便您可以在家制作椒盐脆饼

金鱼此前曾在2018年与迪士尼合作开发限量版米奇饼干,以纪念这只老鼠的90岁生日。今年早些时候,金鱼还推出了Minnie Mouse版本。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