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主要食品品牌推出新的可再装容器

时间:2021-01-30 11:01:07来源:

毫无疑问,塑料污染正在对环境构成日益严重的威胁(太平洋上乱七八糟的垃圾足以让你哭泣),但是正在推出一项新计划,以帮助减少日常浪费。雀巢和百事可乐等大型品牌承诺开始将产品包装在可再装容器中,而不是一次性使用一次性用品来包装名为Loop的新型无浪费购物系统。

Loop是废物管理公司TerraCycle与联合利华,宝洁,雀巢,百事可乐,Nature's Path和达能等主要品牌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他们将用玻璃和不锈钢等材料制成的可重复使用的容器包装产品(包括Hellmann的蛋黄酱,Hidden Valley调味品和Tropicana橙汁)。甚至哈根达斯(Haagen-Dazs)冰淇淋也将包装在不锈钢双层容器中。还包括来自Pantene,Tide,Cascade,AXE和Dove等品牌的多种非食品产品。

这是Loop的工作方式:您可以在Loop网站或合作伙伴网站上购买产品。产品到达您家门口,装在无废料的容器中,并以可重复使用的运输手提袋交付。产品使用完毕后,您可以将空包装放回Loop手提袋中并安排免费上门取货。容器将退回,清洁,重新装满并寄回给您。

Loop自称“牛奶工”,它计划于5月在美国纽约,宾夕法尼亚州和新泽西州的部分地区推出(计划在2020年进行西海岸扩张)。他们今年还将在巴黎和英国首次亮相。

Loop表示,它希望改变世界对一次性包装的依赖,同时仍要为消费者提供方便。购物服务不收取会员费或订阅费。取而代之的是,您将在每个容器上支付可退还的押金,费用由品牌确定,并且会因包装而异。根据Loop的说法,尽管涉及运输成本,但如果客户一次购买一定数量的商品,则很可能会获得免费运输。

有兴趣吗您可以在候补名单上保留您的位置。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 101种最健康的儿童食品》的作者。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