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unkin刚推出的实际上含有咖啡因的咖啡味谷物

时间:2021-01-30 11:01:17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分别吃谷物和喝咖啡的日子已经结束。邓肯(Dunkin')在这里,我们从来不知道我们需要什么。

Dunkin'最近与Post合作,将他们最受欢迎的两种饮料制成谷物。共有两种口味-焦糖玛奇朵和摩卡拿铁-每盒甜蜜的泡芙都包含少量的咖啡因,可以助您一臂之力。

IHOP发布以谷物为主题的甜煎饼系列

焦糖玛奇朵口味具有脆脆的五谷谷物片和焦糖旋转的棉花糖,可模仿放纵的冰咖啡饮料的层,而摩卡拿铁风味则具有松脆的巧克力谷物片和带拿铁旋转的棉花糖。

Post Consumer Brands谷物合作伙伴关系品牌经理Josh Jans在新闻稿中说:“在我们的新谷物上使风味正确是重中之重,我们认为我们已经确定了丰富,光滑和奶油的味道。”

“我们喜欢以令人惊奇的新方式来使顾客满意,以享受Dunkin'的美味。对于已经开始使用Dunkin'的粉丝来说,这为他们提供了另一种体验自己喜欢的口味的方式,” Dunkin'零售业务开发副总裁Brian Gilbert说。

尽管谷物中含有咖啡因,但它仅占一杯咖啡的1/10,因此您可能仍需要购买自己喜欢的Dunkin'饮料来解决咖啡因问题。

两种谷物都将于下个月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每盒零售价约为4.29美元。

对于您生活中的动物,咖啡连锁店最近还与BARK合作,为一些美好的事业制作了一些可爱的狗玩具。

有关:Funfetti谷类食品是为像这样的时代而生的-即将到您附近的商店

在限定的时间内,BARK提供Dunkin著名的咖啡杯和Munchkins甜甜圈孔盒的犬牙版本。仅当您向Dunkin’s Joy in Childhood Foundation捐款时,咖啡杯和甜甜圈盒狗玩具都可以作为礼物使用。每捐赠12美元,您就会得到一个Dunkin咖啡杯玩具,而每15美元,您将得到多部分的Munchkins甜甜圈孔盒玩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