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读者最佳屏幕时间解决方案

时间:2021-01-30 11:01:11来源:

电视交易票

我6岁的孩子每周都会获得固定的电视时间门票。当他想观看半小时的节目时,他将票存放在一个罐子里。允许他每天只使用一定数量的票,或者他可以选择保存他的票并在周末结束时将其兑换为电影之夜。他喜欢在利用自己的时间方面做出自己的选择,而且它有助于他学会为更大的储蓄而储蓄!

杰米·麦考尔(Jaymee McCall)

通过电子邮件

积极参与游戏

我们决定需要体育锻炼来启动我儿子的设备。例如,十个俯卧撑等于10分钟的屏幕显示时间,十个罚球得分“激活”了iPod 20分钟。大多数时候,男孩们对玩这项运动非常感兴趣,以至于他们完全忘记了游戏!

克里斯汀·库珀

北卡罗来纳州新伦敦

将杂务时间转换为播放时间

为了控制儿子们花在电子游戏上的时间,我写下了各种杂务和活动,例如看书,记着代币,然后将它们粘在冰箱上。对于每个完成的活动,每个男孩都有30分钟的视频游戏时间,且限制为一个小时。这样,我的儿子们正在做一些富有建设性的工作,以换取他们所爱的东西。

丽贝卡·阿什莉(Rebekah Ashley)

乔治亚玛丽埃塔

使其成为学习机会

在停机期间,我想确保我的孩子们用他们的大脑来赚取放映时间。我让他们阅读有关他们感兴趣的事物的文章。我撰写了有关文章的问题列表,他们在获得电视或计算机时间之前回答了这些问题。孩子们喜欢它,我实际上也学到很多东西,因为我必须阅读文章来写问题!

Cailean Kohagen

华盛顿州雷德蒙德

最初发表在2013年9月的FamilyFun杂志上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