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可爱的“角色扮演父母”打扮得像所有您喜欢的迪士尼和奇迹角色一样

时间:2021-02-06 20:01:13来源:

史蒂文(Steven)和米莉·塔妮(Millie Tani),又名“角色扮演父母”,很可能是最可爱的退休夫妇转成Instagram的明星。这对位于圣加布里埃尔河谷的夫妻都在60年代初,在过去三年中一直扮演着迪士尼和漫威夫妇的角色。他们首先传播病毒,拍摄了一张照片,打扮成美国队长夫妇史蒂夫·罗杰斯和佩吉·卡特。

“德国想写关于我们的事情,”史蒂文·史蒂文(Steven)在去年12月播出的一段新闻中告诉NBC。“巴西和日本想写关于我们的文章。这很疯狂。我们和其他人一样都是普通人。我们只是在开心。”

他们解释说,他们最早是通过女儿安(Ann)来学习角色扮演的,安妮在高中时会扮演角色,成为她最喜欢的动漫和漫画角色。他们非常积极地支持安的兴趣(史蒂文(Steven)帮助她穿着服装,并轮流把她送去动漫博览会(Anime Expo)),很快,他们自己也希望参与角色扮演的世界。2014年,这对夫妇以皮克斯(Pixar's Up)的卡尔和埃莉(Carl and Ellie)的身分参加了迪斯尼乐园的米奇万圣节派对,他们的角色扮演事业由此诞生。

“那些角色对我们来说最有意义,因为我已经有了白发和眉毛,”史蒂文解释道,而米莉则插话道,“还有那张脾气暴躁的脸。”太可爱了。

米莉分享说,他们知道还有很多其他事情可以花空子,但是角色扮演只是偷走了他们的心。她说:“退休后我们可以做很多事情,在房子周围我们可以做的事情。”“但是生命太短了,无法做自己想做的事。如果遇到你的知己或志趣相投的人,你就必须去做。”

当然,他们的成千上万的社交媒体关注者也对Tanis为此感到兴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