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最诚实的职位是给今天感到焦虑的任何人的

时间:2021-02-06 20:01:11来源:

克里斯汀·休伊特(Kristen Hewitt)对焦虑并不陌生。八年前,她的第一个孩子因创伤性硬膜外分娩而受到创伤,需要休伊特进行称为血液修补的脊柱手术后,她患有PTSD,还被诊断出患有产后焦虑症。休伊特现在是两个小女儿的母亲,每天仍在焦虑中挣扎。到目前为止,这还不是她经常谈论的话题。

休伊特(Hewitt)公开发表在博客上的真实原始帖子(也在她的Facebook页面上分享了),大约是在她感到焦虑“胜出”的那一天。

休伊特表示:“今天是艰难的一天。”“今天的焦虑告诉我,我不能让孩子和我丈夫去度假,因为飞机可能会坠毁。今天,焦虑使我to然泪下,数小时都无法停止。今天,焦虑使我躲在我的房间里,害怕我的孩子们看到我如此沮丧。今天的焦虑使我相信自己还不够好。”

获得艾美奖的电视记者和生活方式博客作者-今年早些时候在社交媒体上广为流传,她的博客讲述了她家人对幸福的夏季计划的缺乏。她承认,过去她一直在犹豫不决,因为担心别人会怎么想。她写道:“我担心人们会知道我坏了。”

休伊特说,但是现在,她想分享自己的故事来帮助他人。她对Parents.com表示:“我希望其他人知道您可能会看到有人放在外面,但是我们所有人都在为里面的东西而挣扎。”“没有完美的东西,我只是想成为现实。”

休伊特还告诉我们,她希望更多的人谈论焦虑症,以减轻焦虑感。“这是我奋斗了八年之久的事情,我对此感到害怕感到厌倦。害怕谈论它。感到尴尬。我几乎没有发表过这篇文章,但我很高兴能做到,因为我惊讶地看到有多少女性默默地受苦。”

有关:另一个产后问题:焦虑

休伊特(Hewitt)的职位得到了压倒性的好评,许多其他女性纷纷加入,以提供支持性的话语和自己奋斗的故事。

“我就是爱你。这次真是万分感谢。我患有焦虑症和ptsd ....您绝对不是一个人。大的拥抱,”一位写道。

“谢谢你写这篇文章。对我来说,写和谈论我的抑郁症是如此不同。挂在那里!”另一个写道。

休伊特对我们说:“我非常感谢每个给我写信的人。”“得知如此多的女性完全像我一样,这真是令人鼓舞。现在是我们大家互相帮助的时候了-我们通过提升别人来提升自己。焦虑并没有定义我们。这只是一种情感,如果我们花时间并获得所需的帮助,我们所有人都有力量克服它。”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对于休伊特来说,这种帮助以诊断后的治疗形式出现,并通过针灸,冥想和日记来照顾自己。她补充说:“感恩日记是我的救命稻草。”“我还使用精油帮助保持镇定。”

希望休伊特(Hewitt)的帖子能提醒我们大家花时间照顾自己,并且永远不要害怕在需要时寻求帮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