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红说她丈夫的新年决议应该是给她拍照

时间:2021-02-06 18:01:13来源:

Pink不仅是一位直率,坚强,坏蛋的妈妈,而且她有一种奇妙的幽默感。作为证据,她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过一篇文章。这位歌手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她的丈夫Carey Hart和他们一岁的儿子Jameson一起玩的可爱的新视频。

她在剪辑旁边写道:“至少一个孩子在玩,而另一个孩子在传播疾病。”在剪辑中,您可以听到这对夫妇的6岁女儿Willow咳嗽的声音。“而且不用担心-安全/有趣的警察夫人正在确保每个人在记录历史记录时都系好安全带。快乐的friggin 2018。我希望@hartluck的决议之一是多拍点他的妻子。只是人们知道我存在。继续。”

是的,因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当然很少受到关注!哈!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一定会喜欢Pink的自我嘲笑能力-并用这个令人心动的剪辑向她的丈夫致敬。但这也是对一个重要话题的致敬,即妈妈们一次又一次地抚养长大-他们或他们的伴侣经常忘记,或者在某些情况下,他们自己在与孩子合影时感到自我意识。但是,他们希望确保将这些记忆保留下来。

一些Instagram评论者表达了这种担忧。一个人写道:“你真漂亮,粉红色,我们妈妈都在做相机工作……哈哈!”另一位则分享“ Awww!如此可爱的爸爸/儿子时刻-妈的妈咪太多了,这可能与丈夫不考虑拍摄照片有关!包括我自己,我是摄影师!?我想这会使情况更糟!我们需要出现在照片中,这样我们的孩子才不会奇怪为什么我们从未在那里!#existinphotos。”

显然,这一点做得很好,而且对于很多妈妈来说都太贴切了。就像我们需要更多理由崇拜粉红色一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