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斯汀·巴尔多尼(Justin Baldoni)为他的新节目“男人够了”(Man Enough)开张,并分享了启发父亲的目标

时间:2021-02-06 16:01:15来源:

贾斯汀·巴尔多尼(Justin Baldoni)可能是在CW的《贞女简》中饰演拉斐尔(Rafael),但这位33岁的演员迅速树立了他直言不讳的女权主义者和社会活动家的声誉。早在十月份,他的TED演讲就说:“为什么我要做一个'足够多的男人'”(旨在与男性开始重新定义男性气概的对话)变得非常流行。现在,贾斯汀(Justin)正在每周进行一次网络节目,该节目由他的媒体公司Wayfarer Entertainment制作,并由哈里(Harry's)改名为曼恩(Man Enough)。

要点:来自演艺圈各个角落的著名帅哥坐下来共进晚餐,讨论现在成为男人的意义。该节目由演员和企业家主持,涵盖了各种各样的主题-从父亲身份到身体形象,婚姻,幸福,性骚扰和女权主义。他们的目标是进行人们通常没有的对话-尤其是不带照相机时。

贾斯汀是与他的妻子艾米丽(Emily)共享的两个父亲,分别是两岁的迈耶(Maiya)和将近两个月大的麦克斯韦(Maxwell),贾斯汀敏锐地意识到与提高他的能力有关的对话中将会出现多少这些问题孩子们。在12月13日星期三的私人首映式上曼恩(Man Enough)的第一集放映后,贾斯汀(Justin)和艾米丽(Emily)坐下来与Parents.com专门讨论了他们意识到自己将面临的挑战-或已经在应对挑战中-他们的LO与性别定型观念有关。

艾米丽分享道:“我认为一个孩子,无论是女孩还是男孩,都会让你思考人类,就像我们作为人一样。”“我是一个女人,[贾斯汀]是一个男人,他们将成长为谁?他们将被谁包围?在我女儿16岁,18岁时,男人将如何围绕她行事,女人将如何与我儿子在一起,儿子将如何与女人在一起?当您成为父母时,有很多问题。...我想我们早早决定的一件事...我们希望[我们的孩子]能够感觉到,并且我们希望成为那种对任何情绪敞开双臂的父母。我们希望在那里与他们讨论可能的情况。即使他们喜欢恨我们,我也要成为这样的妈妈,“好吧,把它给我,我在这里听,我明白了,对不起。”那就是我们想要成为的人。特别是和我们的儿子。我们希望他长大,知道他可以是一个男孩,然后是一个可以感受到并充满情感的男人。

与此同时,贾斯汀(Justin)表示,他努力不让自己仅仅因为女儿的外表而称赞他。他说:“作为父亲,我正在积极地工作,这增强了我的观念和信念,即我的女儿不仅仅是她的外表。”“你知道,我必须抓紧自己,因为我女儿很漂亮。我不得不从称赞她的外表上摆脱自己,因为我想吃掉她,她是如此的可爱。这是我知道我们正在谈论的事情之一。我们怎么能提醒自己告诉她,她善良,聪明,聪明,她是人类,而不是她的漂亮,所有这些都增强了女人味?这是一个挑战。”

艾米丽补充说,他们俩都试图检查孩子的另一种行为。“有了我们的女儿,我们已经注意到了一些事情,我认为当您有一个女孩时,这很常见-如果他们爬上东西并做一些野蛮的事情,您往往会像'哦,我的上帝,请小心,不要那样做。”而且,与男孩相比,您对它们的关注程度更高。你有点让男孩做他们的事情。我们真的在努力观察自己,因为我们的女儿非常喜欢冒险,她野蛮,喜欢爬山,跑步和做事。因此,(即将)让她做这些事情并待命以确保她的安全,但不要经常走下去,“小心,不要伤害自己。”

贾斯汀开玩笑说,他们的小女孩从父亲那里得到了冒险精神,“贾斯汀解释说:“我们这么说('小心'),以至于她实际上会对我们说!她会做某事,然后像是“小心!”,艾米丽对此表示同意,并指出:“我们必须让她探索自己的这一面,并做她从未尝试过的事情而没有想到,'我必须小心,我必须缩小自己的尺寸。”“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尽管在Baldoni家庭中进行的对话令人惊奇,但Man Enough还将涵盖成为父母和应对性别刻板印象的挑战。贾斯汀分享道:“我们将在2018年做一个曼恩托(Man Enough)的父亲演出,并将爸爸们聚在一起。”“这是一次非常有趣的对话。这不是人们通常谈论的话题。爸爸真的很重要,并且存在着很多非常好的爸爸,而且有很多年轻男孩要长大,而没有父亲,他们有机会成为很好的爸爸,不再重复发生的事情。因此,我们希望能提供帮助。”

从12月14日(星期四)下午12:30开始,您可以观看《 Man Enough》的前两集。 PT /下午3:30 ET在WeAreManEnough.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