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给作者里克·里丹(Rick Riordan)的辛辣一封信是你今天会读到的最甜蜜的东西

时间:2021-02-06 08:01:06来源:

亲爱的Riordan先生,

您的珀西·杰克逊(Percy Jackson)系列拯救了我儿子亚瑟(Arthur)童年的童年,这是我们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他总是对那些将他带到陌生世界的故事有无限满足的欲望,在那里很少有人发现他们的秘密力量。他5岁那年,我同意读他的J.R.R.托尔金的《霍比特人》。我对血腥畏缩,但他眼花was乱。每天晚上他恳求我阅读更多。

在他一年级的时候,我患了骨髓癌。开始时到处都是疼痛,然后是肋骨折断,然后是三个。对于亚瑟来说,我太脆弱了,无法紧紧地拥抱我。

在此过程中,他获得了不可思议的力量:他学会了阅读,不仅是为了读书,还为了冒险。他想要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希腊神话和北欧神话,以及任何带有魔术兽和持剑的男孩的东西。这些书对我的小男孩似乎太长大了。我会在他面前掠过一面,相信如果我不能保护他免受疾病困扰,我可以保护他免受英雄般令人心碎的死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