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自白成年:我是一个坏例子

时间:2021-02-05 15:01:09来源:

我可以指出我意识到自己必须停止闲聊的确切时间。我三岁的女儿西尔维(Sylvie)和一个朋友在玩洋娃娃,他们是妈妈。“莎拉从来没有准时接孩子,”西尔维说,完全模仿了我的判断力。“那是怎么回事?”

我感到愧(至少不是因为我经常上学迟到)。她怎么可能听到我的声音?每当我说出不希望她听到的内容时,我总是确保她不在耳边。

现在我知道,对于孩子来说,没有“超出预期”的问题。你在密室里低声交谈?偷听当有人差点撞到你时,你在车里脱口而出的那五颜六色的短语吗?注意。您认为弗兰克叔叔的“事件”的聊天超出了他们的头?他们会在感恩节问他。不可避免地,所有新父母都知道,既然他们是家庭中的成年人,当孩子们在身边时,他们必须认真注意他们所说的(不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