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草原小房子的10个育儿课程

时间:2021-02-05 10:01:04来源:

辫子,引擎盖,一匹名叫Bunny的马和笨拙的Almanzo Wilder-大草原上的小房子是我童年电视节目中的主食。但是最近,通过周末重跑马拉松的现代奇迹,该节目已成为不太可能成为育儿灵感的来源。演出首映后近40年,查尔斯和卡罗琳(宾夕法尼亚州和马萨诸塞州)英加尔斯(Ingalls)抚养他们的三个女孩的无庸置疑的做法经受了时间的考验。

小时候,我每隔一小时观看一次家庭工作中遇到的一个大问题。不管是劳拉(Laura)嫉妒内莉(Nellie)的漂亮事物,还是玛丽(Mary)被嘲笑并称其为“四只眼睛”,我都喜欢这个节目,因为我可以联系。长大从未如此简单。现在,作为父母,我更欣赏Pa和Ma如何以冷静的态度和扎实的教训来应对女孩的挑战。我们每个人今天的父亲和母亲都能从这些开创性的父母那里学到一些东西吗?是的-这是我学到的一些知识。

告诉阁楼故事

马云经常分享自己的童年经历,以帮助她的女孩度过艰难的时刻。当小学年龄的劳拉(Laura)迷恋约翰尼·约翰逊(Johnny Johnson)时,马云告诉她,年轻的恋人也经历了心痛,提醒劳拉不要为了让某个人爱她而改变。作为父母,您自己的童年和成长故事可以成为一种创新的方式来带回家一堂人生课。如果您在小时候就被欺负,也许透视图使您有能力根据所学的知识帮助自己的孩子。只要我以不偏不倚的方式告诉他们,我的孩子就会在我的故事中找到共同点,这不会使我的童年听起来比他们的孩子难。

打破小提琴

没有什么比Pa扮演他的小提琴更能使一家人在一起了。在Walnut Grove礼仪中,在汽车中唱歌广播歌曲,在周末卡拉OK或睡前摇篮曲可能与其他人相去甚远,但是它们可以成为聚会和与孩子们结伴的一种有趣的方式。另外,在我家,没有什么比让我的中儿子在钢琴上弹奏《星球大战》音乐更快地改变心情了。

商店父母的音乐充满您的房子

向内莉道歉

即使遇到许多借口,也要帮助您的孩子对不良行为负责。劳拉表示歉意时,劳拉和内莉之间的争吵常常以马修握着充满活力的孩子的手而结束,劳拉为此道歉,尽管她的大敌同样是罪魁祸首。马云知道内莉(Nellie)的不良行为绝不是劳拉(Laura)行为不端的借口。当我的男孩子之间的战斗激起时,我可以期待听到“但他开始了”或“他首先打了我”,但是通过让每个孩子专注于自己的行为而不是他人的行为,我帮助他们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动作。

溅在溪中

草原上没有洗衣机或干衣机,但马不担心脏衣服-与经常在客厅玩耍的内莉(Nellie)不同,她仍然让女孩去钓鱼,玩球和探索乡村。脏衣服可能会很麻烦,但是孩子们必须是孩子,即使他们偶尔会变得凌乱,也应该为他们带来很多乐趣。我最美好的童年记忆包括我的父母让我玩泥巴,树叶堆,野营和沙滩鞋。

收集鸡蛋

清洁谷仓,并提供晚餐帮助-Ingalls的孩子们总是做着有意义的琐事,这些杂事对家庭的生存至关重要。他们的任务使他们感到自己是更大的东西的重要组成部分,现代孩子需要体验这些东西。只有将孩子托付给孩子,才能学会责任。要求大一点的孩子帮助兄弟姐妹做作业;让孩子们负责种植花园的一部分,或者让他们准备饭菜。即使感觉有孩子的帮助会减缓我们忙碌的日子,这也是他们成长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孩子们烹制的晚晚餐将帮助我们所有人走得更远。

下载并打印杂项图表

送出真正的礼物

假期通常是催人泪下,但有一个季节,孩子们努力工作以弄清楚如何赚钱为家人购买礼物。劳拉(Laura)将她心爱的马匹卖给内莉(Nellie)时,谁能忘记她买木柴的妈妈呢?与其交给孩子几美元来买礼物,不如教他们存钱,做礼物或自愿奉献自己的时间的重要性和价值。经验和努力是一种巨大的回报,对于礼物的给予者和接受者都具有意义。每年圣诞节,当我的小侄女递给我一个她存下来或准备的小礼物时,我都看到了真正的快乐,而且我知道当我们在当地的汤房做义工或为我们资助的孩子制作节日礼物时,我的孩子也能感受到海外。

建立核桃林

从Doc Baker到Reverend Aldon,再到Beadle小姐,整个城镇都照顾着社区中的孩子们(甚至是Nellie和Willie!)。即使您不住在小镇上,为孩子建立一个值得信赖的安全网对于其成长也至关重要。在紧急关头,额外的眼睛可能会引起您可能看不到的问题或对您的孩子没有帮助。它需要一个村庄,所以要与成年人建立积极的关系,无论他们是孩子生活中的朋友,家庭还是邻居。当玛丽被嘲笑戴眼镜后故意放错了眼镜的位置时,她的老师比德尔小姐帮助玛丽恢复了重新戴上眼镜的信心。老师可以在孩子的生活中扮演关键角色,因此我与孩子的老师进行互动,以确保当我的丈夫在部队中部署时孩子们得到良好的支持。

烛光教课

在饭桌周围,谷仓中或货车上,Pa总是清楚地解释了他的孩子应该从某种情况中学到什么。当家犬杰克(Jack)在谷仓中死亡时,帕(Pa)立即与劳拉(Laura)谈起她对如何对待狗的内,向她保证自己的感觉是正常的,并且是我们所爱的任何人悲伤的过程的一部分。由于我的孩子在经历猫途中的经历在一个小时的节目中并没有整齐地整理,因此我确保不要忽略他们仍然对她的死有疑问。我仍然会尽力教一下(就像Pa一样!),即使这意味着在通往足球路上的汽车中存在着深深的疑问。

给一个“哦,查尔斯!”问候语

帕(Pa)的马车车轮的声音总是使一个人带着灿烂的笑容跑出小房子,卡罗琳(Caroline)快乐地说道:“哦,查尔斯!”因此,每天下班后,都要用拥抱和亲吻向您的孩子(和伴侣)打招呼,而不是一连串的问题。当孩子们下车时,我提醒自己不要增加对测试的疑问或提醒他们仍然需要完成的事情,从而增加他们的后顾之忧。相反,我给他们时间解压缩并分享一些积极的东西,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他们漫长的一天之后享受美好的时光。

在床上吃爆米花

草原上的生活并不完美,但是Pa和Ma在睡前就一碗爆米花进行的谈话使他们在第二天开始之前就处于同一育儿页面。通常,繁忙的一天让位于下一天。在马与劳拉谈论对约翰尼·约翰逊的迷恋之后,马和帕在就寝时谈论了这种情况。我和我的丈夫不会在一个装满爆米花的床上躺在床上讨论生活中的问题,但我经常列出孩子们正在做的事情,所以我不会忘记在工作结束时谈论他们天。最终,大草原上的小房子给我的最大教训是,在生活混乱之前,放慢我的日常生活,做出有目的的育儿决定。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