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对Samantha Bee暗恋的11个理由

时间:2021-02-05 08:01:08来源:

爱萨曼莎·贝(Samantha Bee)的原因很多,她的节目是《前锋》,她的老《每日秀》访谈,她不虔诚的政治评论,她自称对饮食的痴迷,但这正是她滑稽可笑,清爽正直的母性所带给我们的脱口秀节目中的迷恋妈妈的时间很长。认真地说,谁不想在他们的妈妈小组中加入Samantha Bee?这只是我们爱她的11个原因。

1.吃饭时间的斗争是真实的。即使是她即使Bee每周都有成千上万的人参加她的演出,但这并不意味着她作为母亲的生活就没有挣扎。就像我们其他人一样,蜜蜂与那些根本不想吃摆在他们面前的东西的孩子打交道(即使他们在10分钟前要求吃)。“我相信早餐,”蜜蜂告诉Epicurious。“这是我的孩子通常不用大惊小怪地吃的一顿饭,这真是太贵了。”我们感觉到你,山姆。

2.她不喜欢生日,也不怕承认。Bee曾经评论说:“我讨厌生日。”“我以为自己只讨厌自己的生日,然后才意识到自己也讨厌孩子的生日。”字。在烤箱里放一块Duncan Hines蛋糕并在驴子上玩《钉尾巴》(谢谢Pinterest),不仅不再被接受,孩子们的生日总是提醒父母他们的孩子长得有多快。哭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