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使差事变得更有趣:现实生活中的技巧

时间:2021-02-04 15:01:02来源:

我有11岁的埃里克(Eric)买了最佳包装尺寸。例如,以$ 6的价格购买四卷纸巾或以$ 8的价格购买六卷纸巾是更好的交易吗?他了解数学在现实世界中的重要性,并且我们会跟踪我们的积蓄,以便在购物旅行结束时投入大量有趣的物品。

菲利斯·林·安克拉特

堪萨斯州劳伦斯

播放B-I-N-G-O

我在购物清单上打印出这些物品的图像,并用它们创建宾果游戏卡。

朱迪思·凯瑟(Judith Keyser)

华盛顿州萨马米什

获取附有待办事项列表的Artsy

我们5岁的布拉德利(Bradley)绘制了我们当天需要做的事情。他喜欢帮助,也喜欢画画,因此这是他兼具创意的方式。最近的清单包括火腿,豌豆,面包和胡萝卜的图片,以及理发和打扫车库的图片。它帮助爸爸记住了他长名单上的所有东西。

珍妮佛伯格

佛罗里达珊瑚角

保持猜测

我的三个孩子和我每个人都在猜测杂货店的总数。最亲近的人不必卸下行李。

温迪·亨特

德克萨斯州艾伦

选购ABC

我和3岁的普雷斯利(Presley)一起购物。我将所有字母从a到z都写在笔记本上,然后我们将正确的字母与购物车中的字母划掉:a代表苹果,m代表牛奶,依此类推。尝试获得z很有趣。我们确实买了一次拉链带,但要砍掉它。

劳雷尔·加的斯

加利福尼亚长滩

映射出来

我让10岁和13岁的孩子成为我的“人类GPS”。我事先告诉他们我们将在哪里跑腿,然后他们到达了MapQuest的路线。然后他们告诉我,在车上如何到达那里。现在,它们非常适合北,南,东和西,并记住许多当地地标。他们喜欢和我一起跑腿!

莫妮克伦敦

佛罗里达杰克逊维尔

最初发表在2015年3月的FamilyFun杂志上。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