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顽皮的父母:如何停止Na

时间:2021-02-03 21:01:17来源:

我一直很欣赏您看到的那些父母在游戏结构上攀爬,在故事情节中做鬼脸并将亲爱的喜悦摆在自己的自我意识之前的轻松程度。我承认我不是天生顽皮的父母。

我来自一群无幽默的德国人,他们更倾向于责骂而不是责骂,他们认为游戏是一种浪费,更糟糕的是,由于无法改善自己的思想而受到干扰。

尽管如此,我还是尽力使自己变得有趣。当我的儿子本(Ben)很小的时候,我假装使一只毛绒玩具飞起来,那确实成功了。但是在7岁时,Ben变得更加精明,他让我知道了。

“妈妈,你应该让蝙蝠侠说话,”他最近对我说,当时我僵硬地绕着蝙蝠侠走来走去。

“他该怎么说?”我问。“他看上去腰背不好。”

本摇了摇头,叹了口气。“你不知道如何做像爸爸一样很酷的事情吗?”

我的丈夫埃里克(Erik)有一个技巧,可以增加与本(Ben)在一起的时光,使用愚蠢的声音使玩具栩栩如生或旋转有趣的想象场景。在家务劳动或就寝时间听到欢呼声很常见,因为他们假装床是一个摇摇欲坠的悬崖,地板是一个熔岩池。Ben的问题使我意识到,我需要从Erik的风格中吸取一两个提示。

回想起我与Ben的交往,我突然意识到,我们经常在日常工作中陷入僵局,我笼罩着他,双手叉腰,发出严厉的指示开始做作业或清理他的玩具。也许我的行为是问题所在。解决我们必须做的事情的另一种更好的方法可能是在他自己的嬉戏水平上认识他。

摆脱自我意识(“我看起来会很愚蠢!”)和让祖父母的声音沉默(“不尊重顽皮的父母!”)并不容易。但是,下一次我陷入困境时,我抓住了最近的玩具-一个毛绒的Minecraft爬行娃娃-并采用了愚蠢的声音,使海绵宝宝的声音听起来非常严肃。

“哦,不,本。”那个爬行者不稳定地跳舞。“我认为如果你不做家庭作业,你的妈妈会让我站起来。”我颠倒地平衡了无臂生物。他迅速跌倒了。

本咯咯地笑。并抓住了他的铅笔。

“哦,不,本!如果您不做第一个数学问题,您的妈妈会让我变戏法……很不幸,我没有任何武器!”

我感到很愚蠢,但是现在微笑着的本(Ben)比以前任何时候都更快,更少抱怨。

从那时起,我已经多次使用这种简单的策略。轻松的方法不仅激励他工作,而且还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新的联系方式。Ben感到很受鼓舞,没有受到责骂。完成作业后,他说:“真是太有趣了。”“你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妈妈。”

虽然我还远未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妈妈,但我正在朝着变得不那么认真但更有效的父母的方向发展。

“还记得我们像汽车一样互相踩脚吗?”本会问。或“还记得您制作的游戏《屁屁激光》吗?”(是的,那对妈妈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

我记得什么?我珍惜这些时刻,是时间和规则在笑声中消失的方式,本的小手伸向我的方式,他的眼睛充满阳光,因为我摆脱了成年的束缚,拥抱了孩子对嬉戏的热爱。

加利福尼亚摩根希尔的Rosenfelds

最初发表在2015年6月/ 7月的FamilyFun杂志上。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