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对碧昂丝(Beyonc)的演绎-单身女士风靡一时,使他成为“年度之父”

时间:2021-02-03 18:01:04来源:

2017年可能已成为过去,但无畏的父亲由于一些经过精心训练的舞蹈动作而获得“年度最佳父亲”的认可。四岁的父亲史蒂夫·哈达德(Steve Haddad)在其妻子蒂娜·哈达德(Tina Haddad)上载视频与他的两个女儿一起在Facebook上表演碧昂斯标志性的“单身女士”舞蹈后,活了十五分钟。穿着黑色紧身连衣裤的史蒂夫(Steve)和他的女儿们展示了他们同步的编舞,原始形态和惊人的家庭生活,证明了这位父亲不愧为他的头衔。

[iframe src =“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video.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 width =“ 267” height =“ 476” style =“ border:none ; overflow:hidden“ scrolling =” no“ frameborder =” 0“ allowTransparency =” true“ allowFullScreen =” true“] [/ iframe]

“你问你收到了……哈达德嘴唇同步比赛。待在后面的女孩他都是我的!“ BESTDAD#碧昂斯#allthesingleladies #christmaslipsync”,蒂娜(Tina)在Facebook上写道。自从在圣诞节发布视频以来,人们一直赞扬史蒂夫的奉献精神,幽默感和轻松自在的精神,并不断发表积极的评论。

这种史诗般的表现完全是为哈达德(Haddad)家庭嘴唇同步大赛做准备-尽管史蒂夫(Steve)需要一些说服,但他最终同意表演并允许蒂娜(Tina)在Facebook上分享视频。自那以来,史蒂夫(Steve)的臀部动作和爵士乐手在社交媒体网站上获得了1800万次观看和77,000股分享。这位父亲为明年的家庭才艺表演准备了很多鞋子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蒂娜(Tina)告诉《恐怖妈妈》:“女孩们想出一个绝妙的主意来击败比赛,在这个家庭中这很难。”“我丢了碧昂斯单身女士视频。女孩们恳求他,因为他喜欢让我们发笑,因此我们同意了他的很多agreed。”

史蒂夫不仅为出色的养育子女树立了榜样,而且还让每个人都有理由以一个有益的笑声结束2017年。我们爱一个父亲,他会为他的孩子做任何事情,并且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哈达德一家在明年的嘴唇同步比赛中的表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