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建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星球大战”风格的婴儿家具,即使尤达也赞成

时间:2021-02-03 11:01:12来源:

对于8个月大的婴儿Ellis,游戏时间并不局限于这个星系。由于他的才华横溢的设计师和建筑商父亲Matt Regonini,Ellis是以《星球大战》为灵感的定制婴儿家具的骄傲拥有者,而我们对他的工作感到震惊。

Regonini是匡威(Converse)的品牌体验设计师,他喜欢花很少的空闲时间为新的父亲为朋友和家人制作木制工艺品。在想到“星球大战AT-ST摇椅”的想法之后,雷贡尼尼知道自己已经踏上了什么。

根据Babble的说法,在复杂的摇椅变成现实之后,Regonini的一位朋友建议创建一个高脚椅以配合使用—当然,结果同样令人惊叹。

对于那些足够顽强的人来重现这些精美的设计,您可以查看Regonini的YouTube页面,了解大师如何将其完成。除非您有资格胜任这份工作,否则不要指望像Regonini这样的周末完成项目。自从小时候和家人一起做木工之后,他就很好。

[iframe宽度=“ 560”高度=“ 315” src =“

>“ frameborder =” 0“ allow =”自动播放;加密媒体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在我看来,得益于他出色的父亲,埃利斯是一位真正的绝地武士。我们迫不及待想看看Regonini创造了哪些其他非凡的作品—希望他决定将这些杰作出售给公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