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6种使每个孩子感到特别的小方法

时间:2021-02-02 20:01:44来源:

做父母是最终的杂耍行为,在任何时候都比在孩子之间分散时间和注意力时更清晰。为了达到这种微妙的平衡,需要满足每个孩子的需求,同时还要确保没有人感到被遗忘。

这是一个值得的努力。帮助您的孩子感到自己被爱和与众不同的孩子,可以塑造自己的身份,并在将来为自己建立健康的自我价值感和自尊感。另一方面,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Menlo Park)持牌儿童心理学家劳拉·考夫曼(Laura Kauffman)博士指出,那些对父母没有特别依恋的孩子可能会在以后的生活中表现出来。她说:“这些孩子不太可能遵守家庭规则,他们可能以较不积极的方式来争夺父母的注意力,包括与兄弟姐妹打架或在学校活动。”

有关:30对孩子意义重大的小事情

最终,“我们(作为父母)的目标是通过有明确界限和界限的集中注意力来传达无条件的爱,这将使他们能够容忍我们注意力的不可避免的中断,”考夫曼博士补充道。这种平衡将帮助他们理解,有时候他们会得到您的全神贯注,而有时他们不会。

棘手的?是的,但是可行。这里有六种简单而有效的方法,使您的每个孩子都感觉自己像个VIP。

眼神接触。我们可能会相信,在我们发送一封工作电子邮件时,我们可以听孩子说的话,但实际上,集中注意力可以使孩子觉得自己正在排第二。因此,下次她想与您交谈时,放下您在做什么,并给您的孩子充分的目光接触和完全的关注。提出一两个问题,表明您确实在听并且在场。如果您当时无法放弃正在做的事情,请这样说。考夫曼博士说,请您的孩子给您一点时间来完成您的任务,然后确保跟进她。

每天一起度过一些不间断的时间。您无需花费大量时间;即使一天10分钟也可以。让您的孩子决定一起做些什么,如果可能的话,请关闭手机,或者最好把它放在另一个房间里,这样您就不会试图检查自己的Twitter feed。

提出关怀问题。超越一般的“学校怎么样?”考夫曼博士说,通过对话,而是向孩子们提出尖锐的问题,这些问题表明您对他们生活中正在发生的事情有所投入。例如,向他们询问拼写测试或他们喜欢的电视节目中发生了什么。

创造有意义的传统。无需构造任何复杂的东西;这实际上是与花费质量,一对一地在一起并创造持久的回忆有关。和孩子一起上厨房,在周日为全家人做煎饼早餐。设置每月的约会时间,在此期间您可以将您的孩子请到喜欢的地方,并在操场上一个小时。邀请您的孩子陪同您去常备沙龙,并在此之后留下来修脚。这样简单的传统对于建立这种特殊的亲子关系可以大有帮助。

要深情。脸颊上的一个吻,睡前拥抱一个熊-显示您的爱心会让孩子感到被爱。不是一个“拥抱”的家庭?创建自己的特殊握手,或与每个孩子提出一个有趣的代码字。

爱他们所爱。当然,您可能不对最新的Shopkins系列感到兴奋,但是热爱孩子们所钟爱的东西是表明它们对您很重要的好方法。当他们解释乐高城堡的内部运作过程时,请热情聆听,并乐于助人,以培养他们的爱好。考夫曼博士说,分享孩子的激情不仅可以帮助他们获得支持,还可以使他们“觉得自己很重要,可以将宝贵的时间奉献给他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