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3年十大最难忘的妈妈时刻

时间:2021-02-02 14:01:14来源:

一名波士顿马拉松炸弹女子发现她的奇迹宝贝

Caroline Reinsch和她的男朋友Christian Williams在2013年波士顿马拉松终点线发生悲剧时,一直试图怀孕近一年。当两个爆炸之一发生时,这对夫妇为正在跑步的朋友欢呼。它在Reinsch的四头肌上钻了一个洞,并切碎了男友的手和腿。爆炸发生后,威廉姆斯和赖因施被送往不同的医院,在那里他们因重伤接受了手术。在检查期间,医生问赖因施(Reinsch)是否有可能怀孕。由于这对夫妇已经尝试了几个月而无济于事,她回答说:“可能。但可能不会。”快进16天后:Reinsch在男友仍在接受治疗的医院接受了妊娠试验。这是积极的。幸福的夫妻在父亲节与家人分享了重大新闻。

使用我们的排卵计算器查看您何时最有可能怀孕波士顿马拉松炸弹怀孕奇迹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打破了皇家出生的传统

查尔斯王子(Charles Prince)1948年出生时,他的父亲菲利普亲王(Prince Phillip)正在打壁球。1984年威廉王子出生时,查尔斯王子正在打马球。但是在2013年,乔治王子(Prince George)出生时,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呆在剑桥公爵夫人身边,打破了传统。这不是新妈妈爸爸去年最后一次在仪式上大放异彩。这对夫妇通过让凯特的父亲带着他们的狗和狗在自然环境中带到户外来个性化他们的第一张家庭照片。在乔治王子的洗礼中,凯特和威尔打破了传统,选择了一个不同的地方(戴安娜王妃的尸体埋葬前埋葬的圣詹姆斯宫),主要任命了非王室的教父,并选择了一位时尚摄影师拍摄肖像。

寻找适合您的王子或公主的马车

更多妈妈把培根带回家

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在5月底发布的一项研究表明,在近四分之一的美国家庭中,妈妈的收入要比父亲多,这是有史以来最多的。在母亲带回家的薪水比父亲高的房屋中,收入中位数比父亲是养家糊口的房屋多2,000美元。该研究还发现,在所有18岁以下孩子的家庭中,有40%的家庭母亲是主要或唯一的收入来源。这项研究显示,虽然看到女性赶上男性的工资令人兴奋,但大多数单身母亲,尤其是从未结婚的单身母亲仍生活在贫困线附近。

准妈妈在四分之一的美国房屋中赚爸爸

碧昂斯得到了妈妈的发型

歌手兼女演员非凡的歌手碧昂斯(Team Beyonce)没有官方解释,八月初在Instagram上发布了她戏剧性的小精灵的照片-一周后又是她的新鲍勃。但是,改造可能是由她担任Blue Ivy妈妈的新角色以及她忙碌的世界巡演时间表引发的。在家里追逐一个小孩很难,但是这样做必须要更加艰苦。像许多妈妈一样,碧昂丝可能希望通过减少梳理头发的时间来多花一些时间。

碧昂斯(Beyonce)自从理发以来就在第一次演唱会上炫耀新鲍勃(Bob)!

康涅狄格州的妈妈在家交付自己的宝宝

凌晨5点,艾丽卡·波维诺(Erica Bovino)打电话给丈夫,告诉他她在分娩日期的前五天正在工作。她告诉他不要从过夜的警察班上赶回家,因为她的第一个孩子经过30个小时的分娩后才分娩。二十分钟后,她的水破裂了。Bovino知道到医院只有40分钟的车程,因此她意识到自己必须分娩。当她3岁的儿子快睡着时,Bovino进入洗手间并依靠呼吸技术生了一个健康的女婴Stella。

用我们的测验计算您的到期日!鹳提早到达,妈妈亲自上门送货

米歇尔·奥巴马妈妈与吉米·法伦共舞

为了促进她的“让我们行动”的健身和健康饮食运动,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在二月的深夜脱口秀节目中加入了吉米·法伦(Jimmy Fallon),并展示了她的妈妈跳舞技巧。法伦(Fallon)和第一夫人以YouTube热门影片的形式模仿“舞蹈的进化”,并进行了“妈妈跳舞的进化”。从经典的“逛街,买杂货”转移到“单身女士的手部”,这对夫妇打破了史诗般的举动,这些举动多年来一直让孩子们感到尴尬。

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恶搞健身运动的妈妈跳舞

一位德州妈妈有两套Twins Sans不育药

情人节那天Blaine,Ace,Cash和Dylan的出生率是7,000万分之一。这比被闪电击中的可能性高100倍。婴儿的父母Tressa和Manuel Montalvo得知,当Tressa过去10周时,他们正在生双胞胎。两周后,这对得克萨斯州夫妇(也有2岁)发现他们实际上有两对双胞胎,这在没有生育药物的情况下极为罕见。曼努埃尔(Manuel)后来告诉记者,尽管特蕾莎(Tressa)不确定,但即使有五个男孩,他仍想找一个女孩。令人震惊的是,四个月后,俄亥俄州的一对夫妇也没有生育药物就撞上了双胞胎大奖:Lindsay Lowrie和她的男友Kenny Carr于6月欢迎他们的两对双胞胎-肯尼思,科尔顿,格里芬和本特利。

女人在一天提供两套相同的双胞胎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揭示了她的双乳房切除术

5月,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公开分享说,她接受了几次双乳切除手术。在《纽约时报》的专栏文章中,朱莉解释说,她的决定是基于发现她携带了BRCA1基因,从而大大增加了人患乳腺癌和卵巢癌的风险。这位女演员说,她不想让孩子担心导致自己母亲死亡的疾病也会把她带走。尽管她能够在三个月的过程中保持安静,但朱莉说她想讲述自己的旅程,以提高人们对预防乳腺癌的认识,以便其他女性可以从她的经验和决定中得到鼓励。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的双乳房切除术提高了BRCA1基因的知名度

内华达州的妈妈在山上被困时可以帮助家人安全

12月初,克里斯蒂娜·麦金蒂(Christina McIntee)和她的男友詹姆斯·格兰顿(James Glanton)带着他们的两个孩子以及3至10岁的侄女和侄子前往内华达州西北部的山区玩雪。当这群人沿着一条土路行驶时,他们的吉普车翻到了它的侧面,沿着路堤滑入了一条缝隙。当McIntee和Glanton等待搜寻和救援时,温度降至零下约21?F。在两天的时间里,该小组通过在翻倒的汽车中用篝火加热岩石,从而在寒冷的寒冷中幸存下来。经过200人的搜寻,这个家庭是由一名自愿者用双筒望远镜扫描山腰发现的。神奇的是,一家六口情况稳定,没有冻伤的迹象。

俄克拉荷马州龙卷风肆虐时,一位妈妈生了孩子

在五月下旬袭击俄克拉荷马州摩尔的龙卷风高峰期间,谢拉·泰勒(Shayla Taylor)和她的丈夫及他们的4岁儿子一起在医院里。她被扩张了9厘米,即将分娩。龙卷风摇晃地板,晃动的瓷砖从天花板上散落下来,护士们给泰勒开了一枪以减缓她的劳动。龙卷风过去后,医院工作人员将泰勒带走,穿过残骸进入救护车,将她送往五英里外的另一家医院。三个小时后,一家人通过剖腹产迎来了一个健康的男婴(Braeden Immanuel,中间名意为“上帝与我们同在”)。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在摩尔龙卷风最糟糕的时期,一处有50多个婴儿送礼想法的妇女忍受着分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