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ink生病时表演了国歌,而每个令人惊奇的工作妈妈

时间:2021-02-02 13:01:18来源:

在昨天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举行的超级碗比赛中,Pink带着麦克风演唱了国歌,并像一个老板一样处理了这首歌。她的表演非常有力,给观众留下了许多鸡皮ump。尽管这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正在抗击流感,但所有这一切。(可怕!)并不是说我们会从辛勤工作的流行歌手那里得到更多期望。话虽如此,鉴于今年的流感季节有多大的破坏性,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敦促人们与病虫子作斗争!

当然,这种表演是Pink梦about以求的。在“超级碗周日”之前,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的照片,写着“试图摆脱流感。自1991年以来,我一直在等待演唱这首歌,当时我看到我的偶像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拥有这首歌。现在,我的机会终于来了。碰巧的是,当我有两个皮氏培养皿小孩子真正咳嗽进入我的嘴巴并在我的脸颊上擦鼻涕时,这个机会就来了。你不能写这个我发誓的东西!我们到了。我实现了我的另一个梦想,这个梦想正在慢慢变成一场噩梦。我会告诉你,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荣誉,在我的家人,我的军人家庭,我的父亲和兄弟以及继母和家人以及全世界面前唱这首歌。还有老鹰!?!?!我保证我会一如既往地尽我所能。至于让我陷入困境的怪兽,您可以在余生中向我咳嗽。如果是比赛,婴儿,您赢了。#spreadthelove #spreadthegerms #pleasegivememyvoiceback #ificansingimgonnakillit“

换句话说,平克真的是每个妈妈。这是一个重要的提醒,无论他们是要完成一项重要任务还是要实现一个终身梦想,如此多的妈妈们都不得不将自己的鼻子放到磨刀石上,做些该死的事情,同时还要消除一些讨厌的虫子(由她提供)孩子们,可能!)。这正是平克所做的。好棒。

她还分享了大秀幕后的一些私密照,例如这些小男孩詹姆森的可爱照片。

和她的丈夫凯里·哈特(Carey Hart)合影

凯里还在场上分享了平克和柳树的镜头,写道:“我为这个女人感到骄傲。她上周因生病和失去声音而经历的过山车会打碎任何普通人。她系好靴子,在周五晚上度过了90分钟,今天他妈的他妈的杀死了超级碗。哦,还有唱歌。她是演艺界最努力的人,我为她感到骄傲。宝贝,你是国王吗?@粉”

在钉定国歌之后,她分享了这张人群的照片,为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的半场表演加油打气,开玩笑说:“自从我开始大声笑以来,我一直在为你开放,我甚至没有发疯。”

如果您错过了强大的性能,那就来了!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说真的,我们能再爱上这位才华横溢的名流妈妈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