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西(Macy)在反冲后用“妈妈牛仔裤”和“紧身牛仔裤”部分尺寸拉板

时间:2021-02-01 13:01:13来源:

在梅西百货公司收到有关传达身体羞辱信息的投诉后,梅西百货商店撤出了一系列装饰板。

备受争议的板块上面写有一个图表,每个部分的尺寸分别为“紧身牛仔裤”,“最喜欢的牛仔裤”或“妈妈的牛仔裤”。

有关:诚实的身体项目照片系列将相机带入孕产期的耻辱和判断

作家兼播客主持人艾丽·沃德(Alie Ward)在周日的一条推文中标记了梅西之后,引发了这场谈话。她在纽约梅西百货旗舰店的陈列柜中拍摄的照片旁边写着:“我怎么能从@Macys上得到这些盘子?这在所有50个州都被禁止了。”

一位Twitter用户对Ward表示:“ Macy只是在随意地促进饮食失调和身体羞辱。”“永远的妈妈牛仔裤。”

几个小时后,梅西百货就在Twitter上与Ward取得联系,让她知道他们将尽快推出该产品。“您好,Alie,非常感谢您与我们分享此信息,并同意我们错过了该产品的商标,” Macy写道。“它将从梅西百货的所有故事中删除。”

梅西百货(Macy's)的STORY是一项实体零售计划,在该计划中,为小企业提供了店内空间来销售其符合特定主题的产品。由一家名为Pourtions的公司制造的盘子在Macy's的STORY中出售。它们从未在Macy的网站上在线提供。

尽管它们是从梅西百货(Macy’s)那里拉出来的,但这些盘子仍然可以在Pourtions网站上找到,每块的售价为9.50美元。网站上的产品说明显示:“没有什么比破旧,褪色,撕开就位的牛仔裤更好了。它们看起来很棒,更重要的是,它们非常适合。因此,将注意力放在中间圈子上,您将永远保持时尚。”

有关:这位妈妈如何将绑腿的令人讨厌的塑身笔记转变为灵感的信息

Pourtions搭配餐盘,碗,酒杯等,将其产品系列描述为“一种幽默+健康的饮食方式”。其他有争议的产品信息包括在酒杯上“在嘴唇上”与“在臀部上”的度量;在开胃菜板上“喂我”与“喂袋子”;面食碗上的“ manicotti”和“ man overboard”。

尽管许多身体积极的Twitter用户对梅西百货决定撤出该产品的决定感到满意,但其他Twitter用户批评了Ward的言论。一位人士写道:“如果您不喜欢它们,就不要购买。”“世界不会围绕你旋转。坐下。”

有关:妈妈在杂货店里被羞辱后分享了一条情感信息

人们无法立即与Pourtions的代表联系以发表评论。

根据《华盛顿邮报》的报道,沃德(Ward)看到梅西百货(Macy's)对她的职位做出了积极回应时感到惊讶。她对媒体说:“公司,人员,每个人都在搞砸。”“这不是要变得完美或tip脚,而是要听别人说'是的,不。'”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