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ostco的这一新会员功能改变了生活

时间:2021-02-01 08:01:13来源:

没有什么比在Costco收银机上将所有喜欢的散装物品装载到传送带上更糟糕的了,只是意识到您不知道讨厌的会员卡在哪里。只有我?不这么认为。

有关:这个5岁的孩子刚刚举行过Costco主题的生日庆祝活动

您终于可以忘记将钱包中的内容丢到结帐行或“丢脸”到Costco的客户服务台,因为Costco现在提供数字会员卡!

您所要做的就是下载Costco应用程序,登录到Costco.com帐户,验证您的会员资格,然后瞧瞧!现在,Costco应用程序随附了带有特定QR码的数字Costco卡,可在您每次结账时进行扫描。

Loyal Costco购物者昨天通过Instagram对这些新的数字会员卡有很多疑问。我们发现Costco会员可以使用此数字会员卡进行购买,但目前还不能在Costco加油站使用。

本文最初出现在CookingLight.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