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沃尔玛卖出超过40,000磅的绞细牛肉,其他商店则呼吁回收可能的大肠杆菌

时间:2021-01-31 20:01:17来源:

新泽西州斯韦兹伯勒的湖畔冷藏服务公司召回了超过43,000磅的碎牛肉。根据农业部食品安全检验局的声明,此次召回是由于可能的大肠杆菌O157:H7污染引起的。牛肉末在沃尔玛和其他零售商处以Marketside Butcher和Thomas Farms的商标出售。

特殊的召回碎牛肉包装于6月1日包装,并运往全国。受影响的软件包具有企业编号-EST。46841 —在每个包装上的USDA检查标记内。

有关:如何预防食源性疾病

此次召回被归类为I类召回,该机构将其归类为“ ...在合理的可能性下,使用产品会导致严重的,不利的健康后果或死亡的健康危害状况”。它也被列为健康的“高”风险。

在日常食品安全检查中发现了可能的污染。迄今为止,还没有顾客报告食用肉类引起疾病。

根据USDA声明,召回的包裹包括:

1磅真空包装,内含“ MARKETSIDE BUTCHER有机草饲地面牛肉”,使用或冻结日期为20/01/07,批号为P-53298-82 1-lb。真空包装,其中包含四个¼磅的“ MARKETSIDE BUTCHER有机草饲地面牛肉酱”,并且在2020年6月27日之前使用或冻结,批号P-53934-28 3磅。真空包装,包含三个1磅的“ MARKETSIDE BUTCHER有机草饲地牛93%瘦/ 7%FAT”,并且在20/7/01之前使用或冻结,批号P53929-70 1磅。托盘包装,其中包含四块¼磅的“ THOMAS农场草饲地面牛肉肉(85%瘦肉/ 15%脂肪)”,使用或冻结日期为06/25/20,批号为P53944-10 4-lb。托盘包装,其中包含10¼磅的“ THOMAS FARMS草饲地面牛肉肉80%瘦/ 20%脂肪”,并且在06/25/20之前使用或冻结,批号P53937-45 1磅。真空包装,内含4份¼磅的“ THOMAS农场草饲地面牛肉肉(85%瘦肉/ 15%脂肪)”,使用或冻结日期为06/27/20,批号为P53935-25 1-lb。真空包装,内含“ VALUE PACK FRESH GROUND BEEF 76%LEAN / 24%FAT”,使用或冻结日期为07/01/20,批号为P53930-18

美国农业部说,如果您有召回的肉类,则应丢弃该肉类或将其退回购买地。不要吃。一定要检查冰箱中是否有储存的肉。

有关:如何避免食物中毒-或将其送给家人

大肠杆菌感染可导致胃痉挛,脱水,呕吐,血便和腹泻。症状通常在暴露后三到四天出现。在严重的情况下,肾衰竭也是感染的可能并发症。彻底煮熟任何肉类都可以减少暴露的风险。

本文最初出现在AllRecip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