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杂货连锁店回收可能含有剃须刀的比萨面团和奶酪

时间:2021-01-31 17:01:12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EatingWell.com上。

剃刀刀片可以用来切成包装,小心地从玻璃表面上清理掉一些东西,或者刮胡子。他们不是吃东西。这就是为什么一个食品召回特别成为头条新闻的原因:Hannaford超市刚刚扩大了比萨面团的召回范围,现在将所有波特兰派产品(来自母品牌“ It'll Be Pizza”)包括在一家商店的顾客发现在缅因州萨科市的Hannaford商店购买的比萨面团中的刀片。

10月11日,汉娜福德连锁店针对在纽约,马萨诸塞州,佛蒙特州,新罕布什尔州和缅因州的184家商店出售的所有波特兰派生面团和奶酪产品发布了自己的产品召回通知。但是,越来越多的报道表明,该超市比公开发布早意识到这一问题的时间。据报道,8月14日,缅因州桑福德商店的两名顾客退还了装有生刀片或剃刀片碎片的新鲜面团袋,桑福德警察局长托马斯·康诺利对缅因州南波特兰市的新闻报道说。

汉纳福德有法律义务在发现剃须刀片后的24小时内报告剃须刀片,但是花费了更长的时间-这归咎于技术难题。汉纳福德的代表声称,返还的比萨面团在该商店内得到了适当的报告,但由于沟通中断,它未能引起上级管理层的注意,后者将发出召回通知。

康诺利在接受报道时表示:“我感到有些惊讶,因为有人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的重要性,但我不知道那是谁,也没有对任何人施加任何伤害。”“被告知的是,任何人看到这一想法都是产品问题,而不是公共安全问题。我讨厌批评别人。他们可能做出了当时可以做出的最佳决定。回顾过去,也许可以做出更好的决定。”

10月11日的召回通知说:“购买在8月1日至10月11日之间在任何汉纳福德商店的熟食店出售的波特兰派比萨饼面团和波特兰派奶酪的客户不应食用产品,并可以将其退还给店内以全额退款,” 10月11日的召回通知说。

缅因州,新罕布什尔州,马萨诸塞州,佛蒙特州和罗​​德岛州的Shaw's和Star Market商店也紧随其后,因为它们也有Portland Pie品牌。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受伤的报道。

《食品安全新闻》称:“该案已逮捕了一名男子,但在有关当局篡改之前,该产品可能已被篡改。”

不过,不是有人进入熟食店。尼古拉斯·米切尔(Nicholas Mitchell)是It'll Be Pizza的一名38岁的叉车操作员,已被萨科(Saco)警察指控两项重罪:加重鲁re行为和重罪,违反了他的释放条件(他被缓刑直至2021年3月与先前的刑事指控有关),因为他拥有危险的武器,剃须刀。

没有针对汉纳福德或必胜客提起诉讼。汉纳福德在一份声明中承认了他们的责任,他们等待太久才向公众和警察发出警报。他们还表示,他们正在努力改善内部程序,以确保将来出现的任何问题都可以进入公司链。

在此处查看完整的品牌召回信息,以了解有关受影响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FDA的完整召回数据库,以获取国家近期食品安全报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