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趣的圣帕特里克节美食传统和食谱

时间:2021-01-31 12:01:09来源:

圣帕特里克节的传统包括游行和聚会,但是如果不品尝节日食品,爱尔兰的假期就不会完整。传统上,3月17日假期的首选菜是咸牛肉和白菜。但是,有一些适合庆祝圣帕迪早上,中午和晚上的美味食谱。在这里,您可以品尝8种美味有趣的圣帕特里克节美食传统和食谱。

1.咸牛肉和卷心菜-史密森尼杂志(Smithsonian Magazine)解释说,爱尔兰裔美国人将圣帕迪(St. Paddy's)视为对自己的遗产和家园的庆祝活动,为了纪念他们的文化,爱尔兰移民大肆购买从犹太邻居那里购得的咸牛肉。他们配以土豆和最实惠的蔬菜白菜。有趣的事实:在1861年3月4日亚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的就职午餐会上,他提供了咸牛肉,白菜和土豆!

尝试食谱:泰勒·佛罗伦萨的咸牛肉和白菜

2.爱尔兰苏打面包-爱尔兰的特产可以追溯到1800年代中期,第一条爱尔兰苏打面包是用四种简单的原料制成的:面粉,小苏打,盐和酸牛奶。如今,在美国,面包通常由一些额外的成分制成,例如糖,葡萄干和香菜籽。

尝试食谱:Kleinworth&Co.的圣帕特里克节爱尔兰苏打面包

3.全套爱尔兰早餐-为庆祝圣帕迪早上起床,请尝试“全套爱尔兰早餐”:一盘装满培根,香肠,鸡蛋,Fadge(爱尔兰土豆面包)或Boxty(爱尔兰烤饼蛋糕),鸡蛋,蘑菇,烤西红柿的盘子以及苏打面包或小麦面包。而且不要忘记喝茶。

4.都柏林Coddle-这是一锅舒适的食物,由土豆,香肠,培根,火腿和其他一些关键成分制成,是一种传统菜肴,通常在下周末供应,剩下的只是“香肠,香肠”和土豆。

尝试食谱:来自Epicurious.com的都柏林Coddle

5.Shepherd's Pie(牧羊人派)-肉和蔬菜的舒适混合在一起,制成了这道美味的爱尔兰菜。

尝试食谱:梅利莎·达阿拉伯的牧羊人派

6.Colcannon-根据Bon Appetit的说法,colcannon食谱的数量与爱尔兰的厨师一样多。传统的一面是白菜和土豆的混合物,与咸牛肉完美搭配!

尝试食谱:Bon Appetit的科尔卡农

7.Bailey的芝士蛋糕-虽然这种口水不佳的甜点并不完全是传统的,但听起来绝对是享受奶油爱尔兰威士忌风味的绝对way废方式。

尝试食谱:Delish.com的Bailey芝士蛋糕

8.苏打面包布丁-剩下的爱尔兰苏打面包可用于这种甜味的菜肴,它既平淡又脆皮。

尝试食谱:食品和葡萄酒的苏打面包布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