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今年秋天穿10磅轻

时间:2021-01-30 18:01:12来源:

为了帮助我们为本季打造减肥服装,我们求助于纽约时装设计师兼母亲之一的亚历克西斯·齐普(Alexis Zipp)。

首选

V形领口在视觉上拉长了脖子。在gap.com查找与此衬衫相似的款式。

天才夹克

Zipp说,一件刚从臀部上掉下来的外套会立即拉长您的轮廓,同时隐藏您的臀部。抽绳设计还强调腰部,即身体最狭窄的部分。

卧底特工

从塑身衣获得一点额外帮助不会感到羞耻。模特穿着Slimpressions的Tanks A Little背心(54美元; slimpressions.com),可消除凸起。

这是肚带!

皮带很薄,会自动使您的腰部变细。

牛仔布“ Do”和“ Don'ts”

紧身牛仔裤?Zipp说,因此去年,他补充说,这个名称之所以令人着迷,是因为它们的紧身剪裁和低腰突出了臀部和大腿。像Cookie Johnson Felicity Flare New Vintage Jean的Cj这样的对子,您会得到相反的效果,185美元; cookiejohnson.com。

更高的目的

高跟鞋是保持苗条的必备品。幸运的是,大块的食物很热,因此您不必担心细高跟鞋的摇摆。

最初发表在2011年10月的《父母》杂志上。

相关功能:

重新创建名人妈妈风格的摇滚明星妈妈:斯凯霍普斯犬轻10磅:几秒钟即可瘦你的脸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