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7-11在星期四提供7-11天的免费浆糊

时间:2021-01-30 17:01:05来源:

为了庆祝我们最喜欢的假期之一,又一次绕着太阳走,又是时候了:7-11自由灌浆日。

每年的7月11日(7/11,知道吗?)就是7月11日,全国各地的7-11便利店向每位走过大门的人免费赠送小Slurpee,向他们的忠实顾客表示敬意。他们估计,今年他们将在赠送期间(上午11点至晚上7点)赠送900万稀浆。

有关:在哪里可以找到2019年全国甜甜圈日的免费和折扣甜甜圈

免费获得冰镇饮料很容易:只需在周四前往您当地的7-11,然后为Slurpee机器做一条直线,那里的工作人员将为顾客提供所需口味的饮料。警告:流行的口味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因此,如果您有特定的需求,请尽早开始。如果幸运的话,他们可能会备有最新的Slurpee口味蓝莓蓝莓水。

如果一个免费的Slurpee还远远不够,那么7-11会向其7Rewards会员发放更多的免费slushies(加入该计划是免费的)。只需在7月11日外出免费喝杯饮料时扫描7Rewards应用程序,卡或电话号码,即可在您的帐户中扣除任意大小的另一款免费Slurpee,可在未来30天内赎回。

有关:迪士尼现在正在供应葡萄酒泥-是的,真的!

不是流氓吗?7-11在食品方面也进行了一些很棒的一美元交易。周四停靠,价格为$ 1的Big Bite热狗,披萨片,樱桃Slurpee饼干和Nashville热鸡肉招标。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