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离开虐待者后确保家人安全

时间:2021-01-30 13:01:14来源:

当一个家庭暴力幸存者离开一段关系时,似乎她的安全问题也将结束。这与事实相去甚远。根据《国际卫生服务杂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ealth Services)的一项研究,受虐妇女在急诊室的探访中有70%以上是在分居后进行的。对于受害者而言,最危险的时刻之一是她与施虐者终止恋爱关系后的这段时间。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全国儿童医院家庭安全与康复中心的倡导,政策和社区参与主管谢里尔·克林格(Sheryl Clinger)解释说:“施暴者加剧了虐待行为,试图重新控制并保持与人的关系。”离开施虐者可能会导致缠扰,人身或性侵犯;作为最后的控制手段,一些虐待者杀死了受害者,克林格说。

如果您或亲人正在考虑离开虐待关系,则必须做好准备。暴力关系结束后,请使用我们的清单来确保您和孩子的安全。

在家

-即使施暴者退还了他的钥匙,也要改变门上的锁并检查窗户的锁。如果可以,请安装警报系统以提高安全性。-更改您的电话号码,并要求将新电话不列出。请注意与谁共享您的新号码,并进行陌生号码的电话呼叫。-保持家中光线充足。修剪灌木,树木和其他灌木丛以消除隐藏点。-保护您的邮件。如果您不能或不想得到邮政信箱,请每天检查您的邮箱,并切碎任何包含识别信息(银行对帐单,预先批准的信用卡或约会)的邮件。从邮局而不是从家中发送外发邮件。

在学校和日托

-上下车或接孩子时,采取与往常不同的路线。-“将情况通知孩子学校,让他们知道在您不在的情况下允许谁接孩子,”首席运营官Adrienne Lamar-Snider说洛杉矶家庭暴力干预计划的警察。不要忘记从允许他与孩子共进午餐的表格中删除您的前任。-如果您的孩子乘公共汽车,请通知驾驶员或运输部门,以使他们知道不要将孩子释放给您以外的任何人。当您的孩子上下车时就在那儿。-与您的孩子交谈,让他们知道他们不会与您的前任交谈或与他或任何其他人一起离开学校。讨论并为滥用者可能使用的技巧做好准备。例如,你妈妈叫我今天去接你。你妈妈在车里等着还是不爱爸爸?

在工作中

-改变你的套路。不要每天去上班或回家。如果可以,请采取其他方法。-将情况通知您的雇主。如果您有保护令,请提供一份副本。-有关将您的电话进行屏蔽或威胁性电话转移到安全性的问题。-请确保安全性陪同您进入车辆。

离开家

-如果您有禁制令,请始终随身携带一份副本。-更改您用于执行差事的日期和路线。如果您通常在周日早上进行杂货店购物,则在周四晚上去;如果您总是在周五下班后在银行停靠,请在周六早上去另一家分行。-“参观交流应始终在光线充足且人口稠密的地方进行,” Lamar-Snider说。她补充说,在与虐待者打交道或有约束令时,警察局是一个安全而又安全的交流场所。-如果您的前任知道您在恋爱关系结束之前所做的任何约会,请重新安排时间。

在线与技术

-如果可能,请创建一个新的电子邮件帐户,以便滥用者无法在线与您联系。如果您无法(或不想)更改地址,请更改密码并设置过滤器,以便将来自他的邮件自动发送到单独的文件夹或删除。-更改密码并在Facebook,Twitter,和其他社交媒体网站。将您的页面设置为私人。请小心您的朋友或关注对象,因为某些exe可能会伪造身份或让朋友骚扰和监视您。-请由专业人士或技术娴熟的朋友检查您的计算机,以确保您的前任未安装监控软件.-一些施虐者在其伴侣的手机上安装软件,以便他们能够跟踪她的位置。关闭GPS并检查手机。

有财务

-更改所有借记卡PIN和网上银行密码。-“关闭任何联名帐户,以防止对方滥用它们,” Money Starts Here的作者Denise Winston说!您在任何经济中生存和发展的实用指南。如果您的前任透支该帐户或退还支票,如果该帐户也使用您的名字,则可能会影响您的信用。-检查您的信用报告,以确保滥用者没有以您的名义获得信用。在您的文件上放置欺诈警报可能是一个好主意,因此债权人必须在发行新信用证或更改现有帐户之前与您联系以验证您的身份。-“在所有银行帐户上设置文本和电子邮件警报,信用卡和贷款,因此您会获悉每笔交易。”-温斯顿说-更新保险计划和遗嘱(如果您的前任被列为受益人)。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