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宣布你是准爸爸

时间:2021-01-30 13:01:03来源:

唱电报和柔和的雪茄不适合您吗?自然,您想宣布自己即将成为父亲的风格,但也许您不确定如何。不用担心,准爸爸:在下面,您将找到六种与生活中的重要人物分享这一信息的好方法。

1.保留一切。宣布大事最棘手的方面之一就是告诉老板。您可能很想将带有鹳图像的PowerPoint幻灯片放到下一个演示文稿中,但是,是的。那可能不会很好。相反,请她在不太忙的一天与她开会10分钟。如果两个人亲密无间,告诉老板您正在壮大自己的家庭可能会令人兴奋,但是即使您在工作之外很友善,也会有一些与工作相关的大问题需要解决-例如花些时间去产前约会(必须进行解剖扫描!)以及是否获得陪产假。而且,如果您还没有准备好让其他同事知道您的新闻,请确保事先告诉她。

2.摇动麦克风。与真正与朋友锤击并在歌曲中传达信息相比,分享好消息的更好的方法是什么。我们正在谈论准父亲的卡拉OK告白。您只需要合适的人群,酒水和卡拉OK机。不,您不必在歌集上搜索有关成为爸爸的曲调-也许只需更改您的卡拉OK热门歌曲的歌词即可。爱Bon Jovi吗?想想,“哦,我们已经过了一半,噢,我要当个爸爸了!”

3.可视化。为什么不使用一些视觉故事来传达您的观点呢?YouTube客串视频或Vine上的快捷方式可能就是问题,或者可能创建了GoAnimate!卡通或皮克斯顿漫画-两者都是有趣且自由的叙事方式。对于您的帅哥来说,信息图表也可能会起作用。看看Piktochart。

4.进行反向干预。可能您是第一个生孩子的朋友。您的好朋友可能会担心失去与您在一起的所有男生时间给一个小宝宝的前景。如果是这种情况,我建议离线发布公告。前往酒吧,球类运动,保龄球馆,无论身在何处-买一杯啤酒,然后告诉他们。紧密的联系会向他们表明,您仍然致力于建立自己的友谊。

5.游戏开始。对于所有游戏爱好者:在您的下一次家人/朋友聚会时,建议您玩社交游戏。等待几轮,准爸爸,轮到你了,笑着抱着和摇晃婴儿,然后指着你自己和你的伴侣,直到有人喊出你的消息作为答案!

6.从屋顶(或记分牌)喊出来。如果您想大胆地做手势,则可能希望以很大的方式查看公告-将其发布到您当地的小联盟球队比赛的记分板上。这是没有人会忘记的片刻,但请确保准备好相机以进行快速拍摄。这将是您贝贝相册的完美封面。

版权和副本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