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6最具争议的育儿书籍

时间:2021-01-30 13:01:02来源:

艾米·蔡(Amy Chua),《虎妈妈的战歌》

争议:蔡氏回忆录的摘录“为什么中国的母亲要出类拔萃”在2011年的《华尔街日报》上引起强烈反响和全国媒体的辩论。在她的书中,蔡用传统的中国养育方式揭示了她如何抚养自己的女儿索菲娅和露露。她严格的方法(反复练习以完善具有挑战性的钢琴作品,提醒不要使成绩低于A)揭示了西方(美国)和东方(亚洲)育儿风格的根本差异,并因此获得了“老虎妈妈”的绰号。

许多父母认为,蔡先生的崇高期望是不健康的,并且过于专横,迫使她的孩子不惜一切代价成功。医学博士Fran Walfish博士说:“蔡先生着重于结构,规则和后果的重要性来平衡比赛环境,试图将钟摆推向另一端,对严厉的惩罚性,僵化的规则,期望和惩罚过于沉重。”儿童和家庭治疗师。“只爱和养育您的孩子就是做父母的50%。相反,成为一名强硬的中士,警察也得分50%。您必须同时抚养两个快乐,健康的孩子。”不过,其他人则认为,与较为悠闲的风格相比,Chua的方法令人耳目一新,而不是“太柔和”。

为什么这本书很重要:虎妈的启示引起了全国范围内关于有效育儿方式的讨论,今天许多父母仍在进行这种对话。西方风格会养育孩子,尊重他们的个性,并鼓励他们尝试新事物。东方风格要求坚强的职业道德,良好的品位和对权威的尊重。父母受到启发,重新审视自己的刻板印象和对养育子女以及父母与子女关系的不足感。

灰姑娘吃了我的女儿,佩吉·奥伦斯坦(Peggy Orenstein)

争议:当Orenstein的女儿穿着工作服开始上学时,公主狂热很快就接手了,Orenstein很快面临在充满唇彩,水钻头饰,高跟鞋和其他公主商品的世界中抚养快乐的女儿的挑战。奥伦斯坦决定冒险深入少女文化-麦莉·赛勒斯(Milley Cyrus)的音乐会,儿童选美比赛,一家美国女孩商店和迪斯尼(Disney)-检查并记录公主的情结,她认为这可以告诉女孩她们是由外在美来判断的和财产,而不是内在的美,智慧和个性。

奥伦斯坦发现公主不再是假装,而是在教导女孩要具有物质主义和自我中心。一些父母同意,公主文化似乎正在失控。其他人则认为这是无害的假装和假装游戏。沃尔菲斯博士说:“毫无疑问,我们目前正在培养一代自恋的,有资格的人,但这并不是由于公主的服装或主题。”相反,父母必须设定限制并“限制在何时何地可以穿着服装的界限”。

为什么这本书很重要:奥伦斯坦的书强调了一些父母对允许小女孩玩公主文化与接管公主身份之间的界限的不安。尽管假装为灰姑娘,长发公主或白雪公主就可以了,但这些角色不应该接管孩子的个性或生活。相反,女孩应该专注于自己,并通过增强成就来提高自尊。

提起贝贝:一位美国母亲发现了法国育儿的智慧,作者:Pamela Druckerman

争议:当美国新闻记者德鲁克曼(Druckerman)在巴黎出生时,她不想成为自己所谓的“法国父母”,放任自由的父母让孩子独自一人去探索周围的环境,并竭尽全力只有当他们行为不端时才受到惩罚。但是德鲁克曼意识到,对孩子们过于执着和过度管教也不是一件好事,而且她注意到法国母亲比美国母亲更加放松。

在蔡艾美(Amy Chua)逝世一年之后,德鲁克曼(Duckerman)撰写的回忆录重新引发了关于是否有正确和错误的父母养育方式的对话,并再次对美国的养育方式产生负面影响。德鲁克曼(Druckerman)表明,父母不需要逐步教养如何养成行为良好,幸福和健康的孩子。遵循自己的直觉和更加开放的态度可以使每个人蓬勃发展。当然,有些父母认为,美国的育儿方法被批评过于投入,过于谨慎和过于温和。

为什么这本书很重要:德鲁克曼的反思为有尊严,常识和耐心的育儿提供了新观点。她认为,父母对孩子抱有很高的期望并参与他们的生活很重要,但是父母也需要采取更为宽松的养育方式。父母应该一直在帮助他们过上简单的生活,而不是一直在担心和徘徊在孩子身上,并使他们一直忙于参加不同的班级和活动。

重者:母亲,女儿,饮食-回忆录,达拉·林恩·魏斯(Dara Lynn Weiss)

争议:魏斯(Weiss)在2012年成为头条新闻,当时她严格控制自己的7岁女儿Bea,并在《 Vogue》文章(《体重观察家》)中促成图书交易。魏斯在文章和书中都讲述了她曾经使Bea减肥的严厉策略,例如在公共场合算卡路里。她的信誉和方法令人怀疑,因为她有自己的个人食品问题。“包括羞辱,剥夺财产以及向兄弟姐妹提供更多食物在内的策略肯定会给她7岁的年轻人的自我形象,身份和自尊心造成损害。这违背了教孩子们自律的目标。”专门研究身体形象和饮食问题的社会工作者艾维瓦•布劳恩(Aviva Braun)说。

激怒的妈妈们认为魏斯是严格而肤浅的。例如,她为Bea的减肥产品拍摄了Vogue作品的光面照片,以此来奖励Bea的减肥,该作品强调节食意味着看起来又瘦又漂亮。批评人士认为,Bea在年轻时节食可能会导致以后的自尊问题,但支持者认为Weiss只是在寻找女儿的最大利益。

为什么这本书很重要:儿童肥胖仍然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尽管她的方法确实引起了分歧,但韦斯帮助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尽管魏斯明确表示她爱自己的女儿,并试图实现保持Bea健康而不是单薄的目标,但她的书引发了关于拥有健康身体形象以及如何养成具有高自我自我意识的女孩的辩论。尊重。

超越吊索:Mayim Bialik撰写的《通过亲子教育方式养活充满自信的爱心儿童的现实生活指南》

争议:马里兰州威廉·西尔斯(William Sears)倡导的依恋养育方式自成立以来就一直是备受争议的养育方式,因为它支持以下观点:父母应该依靠自己的直觉并满足孩子的所有需求。因此,当《开花与大爆炸理论》的女主角Bialik深入探讨这个话题并透露有关其育儿生活方式的个人和亲密细节时,许多人感到惊讶和惊讶。依恋养育方式与普遍的看法相反,即父母应在一定年龄之前让孩子摆脱某些依赖性,例如母乳喂养,同睡和婴儿穿戴。反对者认为,依恋父母养育会在父母与孩子之间建立起相互依存关系,缺乏规则会导致孩子不尊重权威。

为什么这本书很重要:2012年5月发表的《时代》封面文章引起了人们对依恋养育的关注。几个月后的9月,Bialik的书发布,这更加引起了人们对依恋育儿的关注。本书在科学和个人方面都参与了关于父母养育方式的好坏讨论,以及在照顾孩子而不顾其一时兴致和阻碍其成长的过程中如何平衡爱与关注。

依恋育儿适合您吗?

自由放养的孩子:Lenore Skenazy的《如何养育安全,自力更生的孩子(不用担心)

争议:Skenazy的书受到她2008年在《纽约太阳报》上发表的文章的启发:“为什么我让我9岁的孩子独自骑地铁”,引起了全国的关注。父母齐心协力,认为Skenazy的养育方式给孩子带来了太多的独立性,使他处于危险的境地。Skenazy认为,让父母走路去上火和让孩子走路可以上火之间没有什么区别。她认为,童年充满了风险,但保护风险弊大于利。自由放养(或缓慢的养育)侧重于信任孩子并让他们离开,Skenazy的书探讨了允许孩子自由地按照自己的步调发展,而无需进行有组织的活动或有组织的时间表。但是一些父母认为,孩子们需要在年轻时就获得结构和指导,并通过目标和期望学到更多。

为什么这本书很重要:自由放养育儿挑战了过度育儿和直升机育儿的方法。它介绍并强调了这样一个想法:在当今过度安排的世界中,孩子仍然需要成为孩子,他们必须有乐趣和时间去探索,而不是被安排的活动所困扰。通过自己做某些事情,孩子们学会了自力更生,自信和对周围环境的了解,这有助于他们以后的生活取得成功。

探索以儿童为中心的世界的影响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