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本月创意:爱情笔记

时间:2021-01-30 16:01:13来源:

当我11岁的长子Lauren一年级时,她开始学习一些有关用正确的标点符号写句子的知识。她理解了这些概念,并忠实地完成了她的作业,但我仍然发现句子结尾和其他错误时缺少句​​点。为了给她更多练习,我准备了完整的工作表,与我一起阅读故事(特别注意每个句子的结构),并尝试了一些剪切和粘贴的单词活动。

但是直到我们一起开始记录日记时,这些课程才真正开始流行。对于这一挑战,最好的解决方案也是最简单的。它只需要一本螺旋装订的笔记本和一点时间。

为了开始该过程,我有时会提出一个问题(“我们应该在杂货店买什么样的冰淇淋?”),有时还会对Lauren或她的活动进行观察(“您在清理房间方面做得很好” 。)。然后她会写下答案或问我一个问题。

我们唯一的规则:即使答案很容易以一两个字提供,我们俩都必须写完整的句子。很快,这成了例行公事。我根据需要对Lauren的条目进行了更正,并且她的技能不断提高。

这项简单活动最特别(也最令人惊讶)的地方是,四年后,我和我的女儿仍在互相写信。如今,绝对不是语法(我不再标记更正),而是日记。我非常感激我们坚持不懈。多年以来,我们拿起笔记本来记下对各种事情的想法。如果我们之间有未解决的问题,我们将在日记本中进行交换。有一个安全的地方来表达自己,并有足够的空间表达我们的想法而不会受到干扰,这是很好的。

回顾这些条目,我很感动,看到我们多年来的成长。记录Lauren的写作方式如何变化也很有趣。她的信件曾经跨越两三行,现在却是小巧的标记,整齐地适合指定的空间。她偶尔会写草书,三年级很快就涵盖了这项技能,但很少在其他地方使用。我很高兴她在我们的笔记本上进行练习。

当我们开始日记项目时,没有发短信这样的事情。今天,当我的六年级生有话要说时,她绝对喜欢给朋友发短信。但是她仍然求助于期刊,这是一种平衡科技社交的完美方式。随着她十几岁的岁月即将来临,我希望她能坚持握笔的渴望,并在纸上表达自己的想法。

只有时间能证明Lauren的四个年轻同胞是否会像她一样对日记的想法持开放态度,但我计划与所有人一起尝试。即使我们不以沉思的方式回答生活中的任何重大问题,我也可以肯定,孩子们知道如何标出句子。

斯蒂芬妮,她的丈夫以撒和他们的家人在佐治亚州的奥古斯塔完善了他们的标点符号。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