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安全地存放假期剩菜

时间:2021-01-30 14:01:02来源:

甚至不喜欢剩菜的人也喜欢度假剩菜。但是没有人希望在新年期间发生食物中毒事件(多达20%的食源性疾病来自家庭自制食物!)。因此,请按照此分步指南安全地存放所有东西。

第1步:决定保留还是折腾。令人遗憾的是,美国农业部(USDA)的食品安全指南说,要丢弃已经腐烂超过两个小时的任何易腐烂物品(这意味着远离热食的热食,离开冰箱的冷食)。随着时间的流逝,细菌将迅速在食物中生长和繁殖,如果食用,细菌的发病机率就会增加。

有关:厨房中最肮脏的5个景点

第2步:分而治之。食物越早达到40度或以下,食物中生长的细菌就越少。食物以较小的数量冷却会更快,因此,如果您有一锅热的东西,请将其放在几个包装或容器之间(越浅越好),然后再存放。对于像大排骨或烤鸡这样的大块肉,将它们切成小块,然后冷藏。不用担心:美国农业部说,将热食直接放入冰箱是完全安全的,因此无需先在柜台上冷却。

第三步:把它封起来。紧密密封食物不仅可以保持食物湿润和品尝更好,而且还可以防止细菌进入。无论是保鲜膜,铝箔纸还是带有紧盖的容器,都应将其密封在气密且防漏的物品中。将它们存放在冰箱的后部,该冰箱通常最冷(门最热)。

步骤4:再把它拿出来。如果您将剩菜剩饭藏在冰箱中,请在3-4天内使用它们。食物可以无限期地保存在冰箱中,但是如果在3-4个月内食用,味道会更好。

有关:如何组织您的冰箱

步骤5:再加热。要解冻剩菜,请将其放置在冰箱中过夜或更长时间。如果您忘记了,可以将食物放入密封的塑料袋中,然后放入一碗冷水中,进行“冷水融化”,每30分钟更换一次水。根据美国农业部的说法,直接从冷冻的食物中煮也可以(时间会更长)。如果您有食物温度计,请在使用前确保将剩余的食物加热到至少165度,并在几个地方进行检查。美国农业部还建议将剩余的酱汁,汤和肉汁快速煮沸后再食用。

剩菜剩饭怎么办?尽管您可能听到了什么,但美国农业部说您可以安全地重新融化解冻或加热的残渣。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 101种最健康的儿童食品》的作者。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