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汀·卡瓦拉里(Kristin Cavallari)掀起波澜

时间:2021-01-30 15:01:07来源:

这位典型的加利福尼亚女孩在山丘上成名,现在与丈夫熊四分卫杰伊·卡特勒(Jay Cutler)和他们10个月大的儿子一起住在芝加哥。她说:“我的世界围绕着卡姆登,我喜欢它。”“头几个月很艰难。一旦他们终于开始睡觉,情况就会好起来。”

妈妈的必需品

卡瓦拉里(Cavallari)在与杰伊(Jay)的约会之夜设计了这些天高的Lotteria绒面革高跟鞋!(120美元; ChineseLaundry.com)

妈妈卡瓦拉里(Mama Cavallari)的创作灵感来自复古的尿布别针。它们以粉红色或蓝色来暗示您所拥有的!

(22美元; GlamBoutique.com)

卡姆登为熊队加油!

($ 30美元,包括赃物和围嘴; BabyFans.com)

妈妈的忠告

“我们在午睡时间和就寝时间给卡姆登安抚奶嘴,这确实有助于他入睡。我们也有他喜欢的手机。”

“杰伊的姐姐住在芝加哥,她为我们做婴儿。如果您有家人,请使用它们!”

最初发表在2013年7月的《美国婴儿》杂志上。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