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位妈妈如何学会爱她的卷发

时间:2021-01-30 15:01:04来源:

自从我13岁起,我就一直在抗拒自然卷曲的头发。我羡慕在校女生,她们的发质完美无缺,每一个小卷发都到位(我的头发被拒绝做!)。我尝试过的产品使我的头发看起来松脆或湿润,因此我将其拉直-首先用吹风机吹干,然后用扁铁吹干。经过近35年的热造型,我的头发被炸了。今年春天的某一天,我机智了。我想:“我希望我可以把头发卷起来!”

但是到那时,我还不知道如何。恐惧漫长而卷曲的过渡,我做了一些研究。我咨询了我的发型师,后者为我的头发定型,建议我让它长一些。否则,我的卷发会变得像贵宾犬一样。然后,我访问了有关护理卷发的网站。在naturalcurly.com上,我了解到有9种类型(我是3A型Curly Twirly),并阅读了其他自然人写的留言板和产品评论。

接下来出现了很多试验和错误。有时候我对自己说:“哦,算了!回到矫正状态。”但是我下定决心。借鉴更多的在线建议,我改用无硫酸盐的洗发水和护发素,这种洗发水和护发素干燥较少,并尝试减少洗发次数,每周一次定型。有一些松脆的/湿的失火,但是一些新产品,例如定型卷发霜,效果很好。

大约六个星期后,我找到了合适的产品鸡尾酒和无毛躁的造型套路。第一次点击是妈妈的夜晚。我的朋友们喜欢我的新外观,真的很支持我!从那时起,我得到了一些“您要保持这种方式吗?”评论,但大多数人都认为我接受了对我有用的东西。我的丈夫皮特(Pete)和我们的两个男孩迈克尔(Michael)和特雷弗(Trevor)仍然说他们更喜欢我的直发,但是我知道无论我怎么戴,他们都爱我。而且我觉得我已经释放了内心的卷曲女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