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spy Kreme通过交易和甜甜圈庆祝万圣节

时间:2021-01-30 16:01:07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MyRecipes.com上。

现在九月已经过去,我们可以正式宣布这是可怕的季节。不过,今年的万圣节看起来可能会有所不同,孩子们要么玩弄游戏,要么在弹丸发射的糖果的帮助下进行治疗,或者完全跳过已有悠久历史的传统。

好消息是,如果父母和孩子们不能像往常一样收集糖果,那么在Krispy Kreme的帮助下,他们可以储备一大堆以万圣节为主题的甜甜圈。从10月5日开始,他们将提供整系列的Scary Sweet Monster Doughnuts,证明您本月不需要挨家挨户进行甜味修复。

有关:Applebee售价5美元的巨型万圣节鸡尾酒正是我们现在所需要的

三个怪物甜甜圈中的每个都具有熟悉的形状。首先,是弗兰克怪物甜甜圈,它具有绿色的糖霜,糖霜和椒盐脆饼片状的头部螺栓,可以使科学怪人的怪物看起来完整(与道德上令人怀疑的科学家维克多·弗兰肯斯坦相反)。然后是Drake Monster Doughnut,它没有描绘出加拿大的说唱歌手,而是一个吸血鬼,上面有紫色的糖衣,糖眼和毒牙,还有覆盆子馅,你会很容易被吸出来。最后,Wolfie Monster Donut是一种Krispy Kreme Original Glazed,浸入巧克力糖衣中,具有Chocolate Kreme的毛茸茸外观,肉桂糖麦片耳朵则为圆润。

好像这些甜甜圈的存在不足以让您高兴地how叫,也许是引入Krispy Kreme的“甜食或治疗”星期六。从10月10日开始,持续到31日的万圣节,您将以1美元的价格获得一打甜蜜或美味的甜点,其中包括上述的Monster Donuts和Jack-o-Lantern Doughnut。甚至更好的是,任何在万圣节穿着服装出现的人都将获得他们选择的免费甜甜圈。这基本上就像是Krispy Kreme的骗术或待遇,听起来比您附近的任何房屋都要好。

有关:孩子们的健康万圣节零食

因此,如果您担心自己或您的孩子在万圣节期间手头有足够的糖果,那么也许31日在Krispy Kreme停留以掩盖您的基地。但是,无论您做什么,都不要将这些甜甜圈之一放在糖果大炮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