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妈妈犯下的6个危险驾驶错误

时间:2021-01-30 15:01:09来源:

我曾经经历过很多“坏妈妈”的时刻,但是仍然有一些让我不寒而栗:那是六月的一天,我带了我当时三周大的女儿坎贝尔参加目标跑步。当我意识到时,我开始走道,在清单上打勾:哦,天哪,坎贝尔不在这里。她在哪?

我在外面跑。果然,我把她留在车里了。一辆热车。我被自己吓坏了。但是她在那儿是如此的安静-我实在太累了-我间隔了一段时间。她在和平地打zing睡,但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大开眼界:保护我的孩子是我的头等大事,但当时我在那里,在我精疲力尽和注意力不集中时,要带她走动。从我们的调查结果来看,你们中的很多人都可以联系在一起。我们与旨在防止儿童受伤的组织“全球安全儿童”合作,对2396名新妈妈的驾驶习惯进行了调查。我们的发现甚至震惊了专家们。

接受调查的绝大多数新妈妈(63%)表示,自从分娩后,他们对开车的态度更加谨慎,但统计数据却相反。当我们觉得自己太累了以致无法开车时,我们正在上车—而在旅途中,我们正在电话交谈,检查电子邮件,发送短信和分发Binky,同时还忙于交通堵塞。医学博士丹尼斯·德宾(Dennis Durbin)表示:“查看这些数据就像阅读青少年驾驶员的调查结果一样,就新妈妈的不安全习惯而言:驾驶疲劳,被乘客和技术分散注意力,总是很忙。”费城儿童医院伤害研究与预防中心的儿科急诊医师和科学主任。

但是我们的目的不是罪恶之旅!这是为了确保每次打开发动机时您和您的贵重货物的安全。首先阅读我们的调查发现,新妈妈们最常见的驾驶错误,然后掉头转向更聪明的行为。旅途愉快!

1.我们有太多的困扰。

近四分之三的人说,自生孩子以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变得更加慌乱,三分之二的妈妈发现很难专心完成一项任务。注意力不足会影响到驾驶员的座位。“安全驾驶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特·卡尔(Kate Carr)说:“不仅驾驶,而且驾驶和做其他20件事已经成为我们文化的一部分。”现在,当我们检查电子邮件并应用唇彩时,我们在后排座位上有一个可爱但又乖巧的婴儿。实际上,澳大利亚的研究表明,有98%带着孩子开车的父母报告,他们上路的时间几乎占了三分之一。您可能会猜到,结果并不理想: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估计,分散注意力的驾驶平均每天导致8,000起车祸。

驾驶员ED

打进攻,而不是防守。如果您的乘客很挑剔,则不要将视线和手从方向盘上移开,而是要停下来。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例如一个停车场,并处理他需要的一切(瓶,新鲜的尿布,麦片)。而且,一旦您再次上路,就不要试图弥补这段时间。在我们的民意测验中,有55%的妈妈承认驾驶超速行驶可以进入日托或更快地与哭泣的婴儿一起回家。杜宾博士说:“但是,当您不专心时,加快速度是令人恐惧的-发生事故的风险不值得您节省几分钟。”

在我们之后重复:预约儿科医生可以没事了。

2.我们不要在后座保留手机。

但是专家说我们应该。我们的调查显示,我们中有78%的人在带孩子开车时通过电话交谈,还有26%的人发短信或查看电子邮件。毫无疑问,所有人都是鲁ck的。盐湖城犹他大学心理学教授,大卫·斯特雷耶(David Strayer)博士说:“研究表明,当您在手机上讲话时,甚至是免提时,发生事故的可能性要高四倍。”车祸和分心驾驶的首席研究员。他补充说:“这与酒后驾车的风险相同。”“当您发送短信或电子邮件时,发生车祸的几率增加了八倍,使其风险比酒后驾车高出两倍。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如果您问妈妈,他们是否会喝酒并开车陪婴儿开车,他们会对您说:“绝对不会!”但是人们并不认为使用手机同样危险,甚至更多。

在家庭和工作场所,您可能会喜欢多任务处理,但是这种方法并不可行。杜宾博士说,我们谁都不擅长同时做几件事,“开车是在添加电话之前的一项多任务活动”。研究表明,当我们开始聊天时,我们的大脑会错过一半的视觉信息(刹车灯,停车标志,行人),这是我们安全驾驶所需的信息。

驾驶员ED

关闭手机,然后将其放在后座。您不会在开车时动to谈论它,更不用说检查或发送文本和电子邮件了。至少要像参加重要会议那样对待电话:关闭铃声-如此“叮!”通知不会诱使您检查它-然后将其存放在钱包中或无法触及的任何地方。

3.我们比卡车司机少开车。

认真地:根据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的数据,我们调查中的妈妈们每晚的睡眠时间连续5个小时20分钟,比卡车司机平均6个小时50分钟少了一个半小时。当然,我们眼花ble乱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是引人注目的是它极大地影响了我们的驾驶。Strayer博士说:“仅仅一夜无息的休息会减慢您对方向盘的反应时间。”即使您认为自己睁开眼睛,也有可能在交通中陷入三到四秒钟的短暂睡眠而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然而,我们在空车道上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妈妈们平均每周要跑150英里,跑腿,参加日托和音乐课。超过三分之一的被调查者尽管感到疲倦以至于无法开车,但他们还是屈曲了。

住在纽约普莱森维尔的拉里萨·迪迪奥(Larysa DiDio)说:“我不得不停下来一次,因为我实际上是和我三个月大的儿子尼古拉斯一起睡着的。”“我一直在偏离道路,拍打脸以保持清醒。因此,我在Kmart停车场的后方发现了一个阴暗的地方,撬开窗户并锁上了门,然后婴儿和我小睡了!我记得当时在想,我应该在这里睡觉吗?“胜过其他选择: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数据,每年有56,000起车祸归因于困倦驾驶。与分心驾驶一样,发生事故的风险与酒后驾驶相同。

驾驶员ED

在拿起车钥匙之前,请问自己是否需要跋涉,或者您的伴侣是否可以这样做。如果您已经出门了,突然觉得自己可能会点头,请遵循NHTSA的建议并执行DiDio的操作:离开道路,找到一个安全,阴凉的区域,打开窗户,锁上门,并在手机上设置计时器,以在打na后唤醒您。如果您的笨蛋不愿意喝咖啡因(200毫克,约两杯咖啡),可以暂时使您振作起来。然后直奔回家。作为记录:NHTSA说,打开窗户或听音乐不起作用。

4.我们的意外事故率不高。

在我们的民意测验中,将近10%的新妈妈在开车时发生了车祸。听起来可能不算多,但比普通人群高出近三倍。杜宾博士说:“这与青少年驾驶员的事故率有关-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特别危险的群体。”一种可能的原因:回头看婴儿。多达64%的人在开车时转身倾向于小孩的需求。“我发现那令人震惊,”斯特雷耶博士说。“即使将视线从路面上移开,甚至持续两秒钟,都可能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到那时,一辆时速55英里的汽车将行驶176英尺,大约是足球场长度的一半,而没人真正驾驶它。”

来自新泽西州伯克利高地的梅根·卡塔拉诺(Megan Catalano)是2岁小男孩卡梅伦(Cameron)的妈妈,得到了它。由于抱枕宠物,她最近几乎怀念她。她说:“我从北卡罗来纳州的岳父母家到新泽西州的家,正在高速公路上开车。”“我的女儿很挑剔,所以我把她的枕头宠物交还给她,以帮助她点头。同时,我前面的那个家伙拉到肩膀上停下来-他的车部分在我的车道上。因为我分心,我差点打他。太可怕了。”

另一个坏习惯是我们乘自动驾驶仪到镇上逛逛,以为它是熟悉的草皮。实际上,“有一半涉及儿童的撞车事故发生在孩子们家离家10英里之内,这是妈妈们每天出门旅行的结果,”德宾博士说。“在本地道路上有很多需要抗衡的地方-交叉路口,路灯,转弯车道,车道-甚至比高速公路上还要多。”

驾驶员ED

在您起飞之前,对自己说:“好吧,我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现在我需要集中精力开车。”Strayer博士说:“暂停一下,您将要做的事值得引起您的注意。”并且,当然,要尽可能消除干扰(请参阅#1)。

5.我们对儿童安全座椅感到困惑。

58%的人发现安装它们很困难,并且没有得到帮助。我们的民意测验发现,十分之十的妈妈没有由儿童乘车安全技术员检查过婴儿的儿童安全座椅。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数据,如果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可以减少71%的婴儿死亡,但统计数据显示,这些座椅中有四分之三没有正确使用。“我的父母已经在这个领域工作了26年了,我可以告诉你,即使产品更好,今天的父母也会犯同样的错误,” Safe Kids Worldwide的培训经理Lorrie Walker说。“这对我来说是令人惊讶的,因为在孩子成年之前,骑车是孩子最大的健康风险。”

驾驶员ED

让专业人士检查您的儿童安全座椅。在您所在的地区找到可以免费安装的检查站点。(转到SafeKids.org。)然后熟悉座椅的手册。“父母从来没有读过指示,他们想,这有多难?”沃克说。“但是你总有一天不想说,'我希望我有。'?”座椅在汽车上应该足够贴合,以至于你不能前后摆动一英寸。并确保遵循新建议,让您的小孩背对骑行,直到至少2岁。测试表明它更安全。扣好孩子的安全带后,请系紧皮带,直到没有多余的皮带夹住肩膀。

6.我们将婴儿单独留在车里。

我们中有8%的人承认让我们的幼儿无人值守在汽车上跑腿,但唯一可以接受的数字是零。卡尔说:“即使开车几分钟也可能很危险。”儿童的身体不像成年人那样调节体温。在汽车上,孩子的体温在寒冷的日子里可能会急剧下降,或者在温和的日子里会迅速升高到不安全的水平,甚至可能致命。

(很容易证明我的停车位恐怕也很容易)将婴儿意外留在车上。卡尔说:“我已经看到它一次又一次地发生。”“这些并不是粗心的父母。他们是坚强,充满爱心的父母,只是忘记了。”对于新手妈妈来说,记住让自己的后座新生可能不是一个习惯。卡尔说,在平常的日子里,健忘也可能会打击。也许您应该去托儿所,而不是在一个早晨处理您的爱人,但是您忘了开车去上班,却把小孩子留在车里。

驾驶员ED

切勿将婴儿独自留在车内。为避免灾难,请在到达后座时在后座上放一些东西,例如手机。相信我,它有效!自从那可怕的六月之日起,我就养成了习惯,每次我们上车时都把我的包扔在坎贝尔旁边。今天,她是一个永不遗忘的6岁小女孩,她喜欢和哥哥长途跋涉。现在,如果我能使这两个问题解决的话。Kiddos,令人分心!

最初发表在2013年1月的《美国婴儿》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