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欧芹和其他香料干被召回可能造成沙门氏菌污染

时间:2021-01-30 15:01:10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EatingWell.com上。

Sauer Brands,Inc.在得知其有机香菜片中可能存在沙门氏菌后发出了自愿召回。根据FDA的说法,虽然迄今尚无疾病报告,但沙门氏菌“可能引起严重的感染,有时甚至是致命的感染”,并可能表现为“发烧,腹泻,恶心,呕吐和腹痛”。

这些产品以The Spice Hunter品牌发行,并在spicehunter.com上在线分发,并在以下州的零售店出售:阿拉斯加,阿拉巴马州,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特拉华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堪萨斯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马里兰州,密歇根州,密苏里州,北卡罗来纳州,新泽西州,新墨西哥州,内华达州,纽约州,俄亥俄州,俄克拉荷马州,宾夕法尼亚州,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德克萨斯州,犹他州,弗吉尼亚州,华盛顿州和威斯康星州。

受影响的产品装在透明的玻璃罐中,并用批号20217C,20220C,20269C和20270C进行标记。出于谨慎,绍尔还召回了在同一天生产的其他香料,以防发生交叉污染。您可以在此处找到所有受影响产品的列表。

您应该避免消耗有问题的物品,并有资格将它们退回购买地点以退货。您可以在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下午4:00,通过1-800-444-3061与Sauer Brands,Inc.联系。

Red Monkey Foods,Inc.还发布了第二次自愿召回,涉及可能被沙门氏菌污染的有机香菜薄片。受影响的产品以以下商标发行:成本加成世界市场,超值产品,O有机物和完整圈子。迄今尚无疾病报告。

这些受影响的产品采用零售包装,重量为0.3-0.65盎司,最迟日期为2023年3月13日。 2023年3月24日; 2023年3月11日; 2023年3月14日和2023年3月25日。欧芹分布在所有50个州和波多黎各。您可以在此处找到所有受影响产品的列表。

您应避免使用有问题的物品,并应立即丢弃它们或将其退回购买处以进行退款。您可以通过417-319-7300与Red Monkey Foods,Inc.联系,或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